[ノクプロ]心霊写真(97)

最後這話題還是不了了之,因為都累了。格拉迪歐喊著「不鬧了」就倒頭睡下,伊格尼斯則是根本不想插手這三個像小朋友一樣的夥伴而早早就休息了,只剩下普羅普特跟諾克特。

諾克特拍了拍外套,「睡吧。」「嗯。」普羅普特輕哼了一聲回應。

諾克特將掛在帳篷內的燈火熄滅,周圍瞬間陷入一陣黑暗,諾克特摸著帳篷的布料,側身緩緩躺下,剛好將頭枕在外套上。閉上眼睛許久,他沒聽見身旁的聲音,有些不尋常。他睜開眼,讓眼睛適應黑暗後,才看到普羅普特還沒睡下,他還維持著剛剛的坐姿,曲著腳,雙手搭在大腿上,輕輕撫摸著。

「怎麼了?」諾克特撐起身子,湊到普羅普特身旁,用著薄弱的氣音問着。

「啊?不……沒什麼……」耳邊諾克特的氣息出現得突然,普羅普特才回過神,他對諾克特露出微笑,又突然想到帳篷裡沒有燈光,這麼黑的夜裡諾克特又看不清他的樣子,勾起的嘴角又緩緩放鬆下來,他摸了摸大腿內側,「只是有點睡不著……」

諾克特用嘴唇輕輕碰觸了他的耳朵一下,「那……讓我抱著你睡,可以嗎?」用著只有兩人能聽見的音量問着。之前總是對普羅普特太過粗魯,現在得學著詢問普羅普特的意見,而非強迫式的行動,免得好不容易追到手的愛人跑了。他用鼻尖蹭了蹭普羅普特的臉頰,表現得相當溫順。

「我是你的專屬抱枕啊?」普羅普特偏著頭,感受著諾克特高挺的鼻子在他臉上來回磨擦著,有點癢,像隻希望獲得他關愛的小狗,這一點完全擊中了普羅普特柔軟的心,「嗯哼哼,諾克特是狗嗎?用鼻子磨人。」「汪。」諾克特還真的回應了。普羅普特伸手捏捏靠在他肩膀上的臉蛋,這樣依靠著他的諾克特有點可愛。諾克特總是有辦法對付他,不管是示弱或強硬,每一招對他都很有用,普羅普特覺得自己都被他緊緊捉在手心裡了,「真拿你沒辦法。」

諾克特伸手圈住普羅普特的腰,在對方不排斥之下,慢慢地往後倒去,他的頭枕著皮外套,而普羅普特剛好靠在他肩膀上,一轉頭就能親到普羅普特,而他確實也這麼做了,在他額頭上啵咭!響亮地親了一下,「晚安吻。」在黑暗裡兩人對望著一會兒,普羅普特先落敗了,他還不敢主動回應諾克特,只能默默將頭埋在諾克特的肩膀,在那裡找個舒服的角度,細細地說聲晚安。

「嗯。」但是諾克特很滿足了。

 烏雲掩蓋了天上明月。

聽了新聞,關於路西斯天空降下許多道的巨雷,瑞布斯心裡有底。

在路西斯王子與他的夥伴應對泰坦的那場戰役裡,他就搭乘著飛艇,全程在範圍之外觀察著。本以為諾克提斯還需要一些時間去尋求歷代王的力量來幫助自己成長,但當時諾克提斯已經能熟練地並長時間的使用幻影劍,他的實力有點出乎瑞布斯的意料。既然諾克提斯已經擁有了王者的能力,瑞布斯認為自己也應該有所行動了,最好……最好讓諾克提斯將他摯愛的妹妹給救出來。

房間門被人叩響,瑞布斯關上窗子,回頭就看見艾汀不請自來。

他走進房間,乖巧地將門給輕輕關上,「晚上好,瑞布斯大人。」回身向瑞布斯打招呼,嘴邊帶著不懷好意的微笑。

瑞布斯對這個男人一點好感也沒有,他不理會艾汀的目光,走到辦公桌前,將上頭一張紙收進抽屜,「這麼晚來做什麼?」

「沒什麼,既然瑞布斯大人還沒回去,就想來跟瑞布斯大人說一個晚間的床前故事,好讓您今晚有個美好的夢。」他笑得眼睛瞇了起來,老奸巨猾的狐狸。



→(98)

评论(1)
热度(10)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