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02)

左邊的岔路走到底,就有最後一個封印。


「這就是最後一個封印了嗎?解開封印之後,諾克特就會獲得雷神的力量了?」普羅普特有些好奇的湊上前用手摸了一下,「啊!」指尖碰觸之間產生了不小的紫色雷光。三個人瞬間倒吸一口大氣,諾克特率先將普羅普特的手拉離開。雷光從封印纏繞到普羅普特手上,最後消散在普羅普特夾克上的徽章。


「沒事吧?」諾克特低頭查看著普羅普特的手指,很怕上頭被雷打出一個洞來。


「咦?沒事喔!感覺像靜電。話說這看起來像枯木,但是摸起來是石碑呢!滑溜溜的!」


諾克特無奈普羅普特完全沒有危機意識,若沒有那枚任務得來的雷電徽章,普羅普特根本就要烤焦了吧!他用力捏了一下普羅普特的手指,提醒他要多注意一點,神的力量可是不容小覷的。見普羅普特垂下看不見的狗耳朵跟尾巴,諾克特才揉揉他的頭髮,踏上前去解開封印接收力量。


不同於普羅普特碰觸出現的小雷電,當諾克特的手掌貼上枯木時,一道粗壯的紫雷從天際閃現,準確地打入枯木之中。


--懇請您將力量借給王。


諾克特閉上雙眼,浮現腦中的畫面便是雷神傳遞給他的,露娜正與神執行誓約,為她的職責竭盡全力。這是露娜第三個執行誓約的神祇,她的臉色看起來已經有些疲憊。露娜她,肯定很辛苦很難受,所以為了露娜,他也會努力的。


所有的雷電在打中枯木時四散,伊格尼斯三人往後撤離一些,以免被波及到。這股強大的雷電可不是區區一個雷電徽章可以避免的。


「好燙……」感覺雷電的高熱鑽入了手掌,沿著骨骼血管一路燃燒到身上與臉上。諾克特有些痛苦地彎了身子,將重量都支撐在遲遲無法抽離枯木的那隻手臂上。整個右半身像是被火焰吞噬燃燒,再過不久就會融化成焦肉一般滾燙著,諾克特簡直開始懷疑他在接收的是火神伊夫利特的力量。


這股力量比起以往接收的還要巨大,年輕的諾克提斯的身體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與體力支撐住,來自雷神的魔力正透過解開的封印流竄在他的體內。這與他使用光耀之戒時很相似,但差別在於使用戒指是將體內魔力外放,比起接收力量,更有一種舒暢感,現在只有滿滿的堵塞與擁擠。結束與巨神之戰時也是如此,耗盡魔力後昏睡的日子裡,他在緩衝著被猛然灌入體內的力量,不過現在可沒時間讓他睡覺。


來自右半身的疼痛讓他曲了膝蓋跪倒在地。


「諾克特!」普羅普特想要去扶起諾克特,但是被伊格尼斯攔下,「太危險了,別往前。」伊格尼斯也很擔心諾克特的狀況,露在衣服外的手臂已經出現了熾紅的痕跡,想必連臉頰上也浮現了。


三人同樣懸著一顆心,等待著這可怕又冗長的儀式結束。







→(103)

- - - - -

28號跟同事猜拳輸了,果斷上班去。(?)

同事:「要是這麼想跟你女朋友見面就請假啊wwww」

评论(2)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