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03)

幸好在諾克特以為自己會變成路西斯歷史上唯一個接收力量失敗而熾燒的王子時,儀式結束了。巨大的雷電通過他的身體,導向石頭地面流竄消散。諾克特失力地跪坐在枯木前,愣愣地發起了呆。


三人趕緊上前查看諾克特的狀況,情況跟他們想像的一樣糟糕,諾克特的右半身燒傷面積很大,除了腰部胸口、脖子與臉頰,現在連背後都出現新的痕跡,因為雷擊衝破血管而產生許多破洞且焦黑的燒燙傷。


捨不得諾克特受了這麼重的傷的普羅普特,急得快哭出來了,「諾克特!諾克特!怎麼、怎麼會傷得這麼重?這到底是什麼鬼力量啊!伊格尼斯!有什麼藥可以--」


普羅普特突然被人掐住臉頰,往上唇輕咬了一口,「我很好,這不會痛,你別緊張了,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諾克特吃力地勾起嘴角,他並不希望讓夥伴們擔心這個傷。灌下一瓶難喝的萬靈藥,真感謝伊格尼斯每次都提醒他們好好補充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格拉迪歐蹲在諾克特身邊,他抓住諾克特的左肩,神色凝重,「諾克特,你這傷是怎麼回事?」格拉迪歐在心裡做了一些猜測,他必須等到諾克特給他們一個交代。


諾克特拿出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開了自拍模式,稍微抬起下巴,透過鏡頭畫面可以看見膨脹的紫紅色血管遍佈了半張臉,還延伸到肩膀背部與胸口。看起來很糟糕,但“現在”的確不會痛。諾克特將腿從屁股下抽開,改成輕鬆的盤坐,「是接收到的強大力量在擠壓我的身體。」這種事情之後絕對會再發生,乾脆先說明,「也可能在我過度使用魔力時出現,就像不久前的泰坦之戰你們看到的模樣。」只不過現在更加嚴重。他看著手機裡的自己,一雙紅眼睛,還有滿臉可怕的痕跡,「哈,簡直像個使骸。」


「再這樣下去,這些痕跡一定會繼續擴大。以後別再像那時候想獨自奮戰而用盡魔力了!」伊格尼斯還是為那一戰諾克特想孤身單挑泰坦感到生氣,如果當時他們沒及時幫助諾克特,他豈不是要耗盡魔力之後再被帝國軍抓走嗎?


諾克特向伊格尼斯點頭,乖乖地答應,「我知道了。」


回想起來,這個傷就是在上一世界水都對上利維坦那傢伙時產生的。失去了露娜的支援,卻能靠著自己喚醒歷代王的力量,以及同時召喚出巨神與雷神。當時簡直用盡了所有輪迴累積的精神力,強制讓自己魔力大增而造成的吧。而那個讓自己精神力魔力暴走的人,就在身邊嘟著嘴一直問著「吶,諾克特不會變使骸的吧?不會的吧?你要是變使骸了我們怎麼辦?」


伸手敲了一下對方的腦袋,「都說了只是魔力的關係,瞎擔心!」







→(104-105)

- - - - -

太好了這篇真的很短!!(高興什麼?

我睡不著啊可是要上班啊啊啊啊(哭

评论(5)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