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omy Sunday


走在海平面的邊緣,這裡沒有太陽。


已經不知道在這面鏡子前徘徊多久,所有的美景都是夢境,而你把我留在這裡。
你在我的回憶裡是如此透明的,無法觸及。
我的腳邊散亂著無數的白色小花,我不禁從眼眶裡眨下淚珠。


神啊,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沒有時間的盡頭裡,這裡什麼都沒有。


我的心臟還在隱隱作痛,伸手一觸,穿越而過。
我的軀殼破了一個洞,而你早已從此偷走了我的心。
用一個吻,用一把劍。


白色的蠟燭點綴著連指尖都無法照亮的燭光。


我聽見來自上天的細語。


如果可以,我不願意就此作罷。
如果你為我落淚,請你別再哭泣。


我會帶著愛,離開。








- - - - -

必須抒發一下遲遲無法結束第二世界的悲傷。

评论
热度(6)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