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3

並不是沒有尋求過六神的幫助,只是泰坦與拉姆都對他們聳肩,表示幫不了忙。

你們不是神嗎?


雖然身體變得比較強壯一些,但是小脫線還是免不了。在戰鬥中使用重武器,邊進行攻擊邊後退時偶爾會忽略腳下的石子而不小心摔倒。

幸好諾克特會溫柔的接住他,偶爾。

「謝謝你~諾克特~」普羅普特仰著頭,對著自己的臉微笑的噁心感已經免疫了。

「真是的,小心點吧。」諾克特帶著雀斑的臉頰粉嫩了起來。伸手拍拍對方的髮頂。

普羅普特向後靠著諾克特的胸口,閉上眼睛感受溫暖的懷抱,「啊~諾克特的胸部……好軟喔……」

「哈?說、說什麼啊!」

聽到頭頂上的人反應很激烈,普羅普特睜開雙眼。諾克特滿臉通紅,不知道是氣的還是羞的,還有點結巴,「胸部、胸部軟的人是、是你吧!」

普羅普特擰緊了眉間,露出了一個非常尷尬又害臊的笑容,「說……說得也是呢……?」

「喂!快給我停止歐派的話題來跟怪物幹架!」遠方夥伴催促著陷入奇妙泡泡的兩人。


普羅普特坐在營火前,拿著相機慢慢審視今天拍下的照片。諾克特吃完晚餐後也陪著普羅普特一起欣賞相片。

普羅普特的拍照技術日漸提升,其中一張是伊格尼斯低垂著頭,剛結束一場戰鬥而零亂著髮型,但因為好不容易解決了任務,而對著鏡頭閉上眼睛露出恬淡的微笑。

「伊格尼斯還是一樣有型,真好看。」諾克特稱讚著。

普羅普特不敢說,或許是因為是對著"諾克特",伊格尼斯才會有這樣的表情。

「諾克特,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

「什麼事?啊!這張不錯!」

「諾克特的丑照機率變成0了呢!然後我看起來好冷漠好帥氣!」

「……你是想表達什麼!」

那一晚,所有當天拍攝到陸行鳥的照片全被諾克特強制刪除,普羅普特哭著入眠。


繼承泰坦之力前,在雷斯塔倫的露天觀景台遇到艾汀。

艾汀直抓著普羅普特霹靂啪啦地講了一大串他根本聽不懂的話。

普羅普特完全放空(只有這樣他的表情才能跟諾克特冷淡時候很像)。但是艾汀卻誤以為諾克特毫無意願理會他。

「怎麼了?還需要考慮嗎?不是聽不懂神的話語嗎?我是真心想幫助你的喔!」艾汀緊抓著普羅普特的雙臂,越靠越近。

普羅普特只能艱澀地撇過頭,向後頭三位夥伴求--


求個鬼啊!可惡!後面三個人笑成一團!






- - - - -

最後一段太晚寫了。

评论(5)
热度(18)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