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4

接收雷神之力後回到哨站休息,奇遇肯緹亞娜。

「啊啦?」連她驚訝得眼睛都睜開了,「我還以為祂們在開玩笑呢!」顯然是從拉姆與泰坦那裡知道情況。

「肯緹亞娜,你有辦法嗎?」諾克特走上前尋求幫助。

肯緹亞娜瞇起眼,露出潔白漂亮的牙齒,笑了:「哎呀!我並沒那麼大的能力呢!」


於是諾克特夢便醒了。過了幾秒才驚覺,肯緹亞娜居然只是來看好戲!




在荒野的小鎮上聽見一些傳聞,路西斯的不死將軍在附近協助獵人捕殺對人類有威脅性的野獸。同樣接收了一些討伐任務的四人碰上了正要回到小鎮上的柯爾。

「啊,各位!」柯爾走上前,正要向普羅普特敬禮。

「不--那、那個--」普羅普特雙手揮動著,想快點阻止將軍對他行禮。

普羅普特(表諾克提斯)的模樣讓他停下動作,皺起眉。

本來想將錯就錯的諾克特,實在看不下去普羅普特傻里傻氣的演技,站到普羅普特的身邊,拍拍他的肩膀:「抱歉,柯爾,說來話長,不過我才是諾克提斯。」

柯爾盯著諾克特湛藍的雙眸許久,點點頭,向他行了個簡單的禮。「諾克提斯殿下。」


簡單地交流了一些訊息,柯爾又必須進行其他工作,祝福四人未來順利後便辭別。


因為討伐任務在夜間進行,結束後決定在附近的營地紮營。

普羅普特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在伊格尼斯與格拉迪歐後頭,與諾克特並肩。

「哎……」他一整天都在想著早上的事情,居然在將軍面前這麼遜色,他很難過。將軍只是看著諾克特幾秒,馬上就確定他們不是在開玩笑,普羅普特的身體裡住著的就是諾克特的靈魂。

「怎麼了?」諾克特變幻出普羅普特的槍枝,拿在手上把玩著。

普羅普特搖搖頭,低著頭攪弄著兩手食指,「早上,我好遜……我也好希望能馬上被認出來……」

突然被諾克特一手勾過脖子,用頭靠著肩膀,「笨蛋!我啊,不是一眼就認出你了嗎!」

普羅普特回過頭,但諾克特把臉撇開了,只看見他金色鬢髮邊的耳朵泛紅了。

他默默勾起嘴角,揉揉鼻尖,感覺胸口裡滿溢著什麼。「嗯!也是!」










- - - -

:D我使出了洪荒之力,現在腦子被洪水攪成一團。(P

评论(1)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