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14)

「果然是使骸嗎。」伊格尼斯瞇起眼眸,扭動腰身將手中的飛刀往最近的帝國軍射去,一一卡中敵軍的膝蓋關節,讓他們難以動彈。


兩步遠的格拉迪歐揮動大刀砍碎敵軍的盔甲,這比他想像的還費力。為了不讓雷斯塔倫遭殃,他也無法使用掃擊的攻擊方式,於是他退後幾步,叫上伊格尼斯:「拜託你了!」伊格尼斯點點頭,無論對方需要什麼,他都能配合。


格拉迪歐扯開嘴角笑了一聲:「好!後面就交給你了,普羅普特!記得把在警衛隊學過的體術通通使出來!」「欸--」


在普羅普特滿懷怨念的大叫中,格拉迪歐架起大劍衝上前。伊格尼斯緊跟在他身後,在他揮動大劍攻擊前,擲出飛刀困住敵軍動作,下一秒敵軍便被大劍砍碎了部份的胸甲,連帶著盔甲內的鎖子甲也被擊碎不少,露出脆弱的連接處。


「來!」格拉迪歐彎下身,伊格尼斯助跑並滑過他的厚實的背脊,朝著敵軍的脖子將長槍插入。聽見武器與柏油地面鏗鏘!擦撞的聲音,雙手一扭地將長槍扯出敵軍的體外。武器沾染上使骸的體液,但眼前類人的生物逐漸從盔甲裡消散。

 

他們合作無間,一一擊敗那些向他們逼近的帝國軍。但仍有幾個漏網之魚,他們舉著槍向最後頭的普羅普特走近,不要命般地掃射著。


普羅普特倒吸一口氣,快速地後退,找到一輛停靠在路邊的可憐車輛當作掩護。「要我用體術贏這些傢伙?難倒我了……」他低頭看著左輪手槍,將子彈填充完整。邊觀察著前方夥伴的動向,邊等待敵軍進入他的攻擊範圍。


帝國軍也沒發現任何異狀,稍微停下射擊,往普羅普特躲藏的車輛前進,卻不曉得早中了他的計。


普羅普特看準距離,從車後站起身,左手緊扣手槍擊錘,朝範圍圈內幾個敵軍連續掃射。目標四個,子彈六發,但對普羅普特來說已經足夠。這麼近的距離下射擊的命中率絕對是百分之百。


左輪手槍的火力強大,子彈射穿了敵軍的盔甲,降低了他們的行動力。他收起手槍衝上前,轉身跳起一個後旋踢將敵軍踢倒在地,搶起他掉落的槍枝,朝他腦袋開了一發。轉身再用槍托打歪一個向他逼近的敵軍脖子,將槍枝裡的子彈全部送給他們。


看著消散的屍體,普羅普特垂下眼眸,撿起兩把槍枝架在肩上,掂了掂重量:「真輕,不過殺傷力太低了。帝國軍真想用這種部隊消滅我們嗎?」望著離他有些距離的夥伴們,他漫步走向前,將槍枝朝向敵軍,悠哉地吹了吹口哨:「可我們也不是什麼好欺負的哦!」

 






→(115)

- - - - -

寫戰鬥場面的廢渣......

20170902 bug修正

评论(2)
热度(9)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