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24)

艾拉妮亞先退開了一步,周遭警備中的帝國兵早被諾克特解決。「哦,挺厲害的嘛,小弟。」看著諾克特收起武器,知道對方並沒有敵意,艾拉妮亞手一揮也將長槍收起。「獨自一人擅闖敵軍基地,膽子挺大的。不知道是什麼貴事讓你這麼做?」

諾克特沒有接近艾拉妮亞,他倆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我就直說了,我需要妳的幫助。」

聞語,艾拉妮亞笑出聲,「哈啊?幫助?我可是帝國軍呢!小弟,向敵軍尋求幫助,有沒有搞錯?」

「你不是雇傭兵嗎?我出錢,隨你開價。」諾克特胸手抱胸,神情愜意。

諾克特有些囂張的模樣,但艾拉尼亞並不討厭,甚至不否認她被吸引了。「你一個亡國王子掏破口袋能給我的錢恐怕還比不上尼弗爾海姆帝國一個月的月俸,更何況我還是一位准將,若是這回將你拘捕回帝國,我還有機會成為將軍。又何必讓你雇用呢?」

諾克特思考了一下,決定還是先說出來,「就憑尼弗爾海姆帝國的無良。」他不相信她為帝國工作到現在會沒發現帝國的秘密。

艾拉妮亞眼神暗了幾分,「不怕我出賣你?」她知道諾克特話中所指,但她懷疑諾克特到底從何得知這些事情。

「不怕。」說到底,諾克特並不是全心全意相信艾拉妮亞,至少現在是這樣,畢竟他不清楚這個世界被他改變了多少。

艾拉妮亞鬆下緊繃的表情,嘆了一口氣,「真是的……你也有點神經好嗎?」抬頭看著依然一副無關緊要,甚至還挑著眉的諾克特,「居然在敵軍基地邀請一位敵軍准將倒戈。哎……」她搖搖頭,但卻笑了。「我再考慮。」她不清楚諾克特對帝國的秘密知情多少,就以她目前調查的結果,確實還不夠深入。希望以後有機會與諾克特交流情報。

她轉身跳上飛艇,「之後會再連絡你。快走吧,趁基地裡的魔導兵還沒發現你,或你的小夥伴們前。」飛艇的後艙門關上,艾拉妮亞依然提前結束了她的工作。


依循路徑回到夥伴身邊,一起回到基地外的公路上,召來了各自的陸行鳥,累得亂七八糟的大夥決定到離基地最近的汀斯露營地紮營。

見到格拉迪歐平安,諾克特就放心了,但他必須問一件事情,「很想知道剛才的爆炸是怎麼回事。」因為那個爆炸,狙擊兵才能普羅普特的進入射擊範圍。

「那個啊,是飛彈,不小心讓魔導機甲發現了。」格拉迪歐一點都不緊張的感覺,還大笑了幾聲。不過身上倒是沾了些泥土塊。「但是摔進了一個土坑,躲過了一劫。」

「那時候我已經緊張到直發抖,聽到爆炸我嚇得連心臟都跳出來了!」普羅普特抱怨著,轉頭尋求伊格尼斯的附議,「對不對?伊格尼斯。」

伊格尼斯小小聲地哼了一聲,完全不看格拉迪歐一眼。

「這樣就生氣了啊……」格拉迪歐自討沒趣地騎在諾克特旁邊。

諾克特無奈地笑了笑,一邊跟夥伴們回報剛才與艾拉妮亞的談話協議,以及必須提防洛基那小傢伙隨時會再來找他們雪恥。

聽著他們討論起忙碌的今日,幹了許多前所未有的事,估計今晚都要睡不著時,諾克特心中的大石頭仍放不下。一直守護著大家直到現在,必須做的事情必須拉攏的人他都做了,而一直盤旋在他心頭的陰影,水都的召神儀式,普羅普特意外的死亡永遠都在他腦海裡。




→(125)

- - - - -

梅林的大鼻子,總算拖台錢拖夠了。^D^(被揍

預計180前結束第二世界,-W-)y=3 再來迎向美好的未來

之後再將這一百多章的故事做總整理,lofer要一篇一篇按也太麻煩了。

评论(6)
热度(6)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