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他側過身,從衣著樸素的女士身上摸來一些碎錢,邊嘟囔著有夠少邊離開那位尋找著錢包並向他投來懷疑眼光的女士的視線。

在無人的街角抓著石柱靈巧地攀上牆,從被雨水沖刷經年累月成了滿片青苔的石橋墩上望前探去,用他那雙被兜帽掩蓋在陰影下,仍閃耀著光芒,銳利得能精準捕捉獵物的眼睛,看著站在正站在石階上宣判著什麼的男子,那是他的目標,入夜後他將遁入黑暗之中來奪走那人的性命。

轉身華麗地跳躍,他從堅固的人家屋瓦踩著輕盈步伐離開。揭下沉重的兜帽,這段昏沈的下午他該做什麼?妓院或許是個好去處,可以欣賞各種風姿的女人,以及探聽到不少對他有利的消息。

他的小妹也在那裡,他曾擔心小妹會被那群“壞女人”帶著染上一些惡習。

「放心吧!這麼可愛的“處女”我們才不會對她做什麼呢!」那群女人圍在他身邊嘲笑他太寵愛小妹。

被硬灌了幾杯酸澀的葡萄酒後,決定先去求助他的老朋友——鳥嘴醫生。在他強烈推薦下買了許多治療藥水與毒藥,可惜沒能從那張能惹哭孩童的面具下看到得逞的笑容。淺聊了幾句最後以歡迎再度光臨收尾。他笑著咒罵鳥嘴醫生。

在繁榮的街區裡遊晃偷竊,偶爾被幾個發現錢包不見的人追逐著,直到夜裡,他正了臉色,覆上兜帽,如鷹的眼再度盯上獵物。


直到搜索完所有的寶藏、解決了一連串繁瑣的任務,確認目標人物死亡後,他才放下手上的黑色手把,也卸下隨著快拍子節奏的音樂而緊繃許久的肩膀。嘆了口氣,倚著沙發。除了電視機傳來令人沉醉於黑夜的提琴樂曲,還有身旁幾不可聞的鼾聲。他撥開垂在他肩膀上的淡金色髮絲,露出那人光潔的額頭,情不自禁地落下一吻。

下一個目標就是你。




- - - - -

打這種tag很不要臉。

完了今天晚上我有點壞掉,笑點無限低。

评论(4)
热度(4)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