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多發一篇就用這篇頂著。
腦子痛,請假幾天。(挖鼻孔)

- - - - -

*週五晚上替前輩加班

*習慣周末在公寓度過兩人(遊戲/讀書)時光

*沒交往

- - - - -

還有半小時就到換班時間。普羅普特百無聊賴地站在速食餐廳的櫃台前玩著腰上繫著的黑色圍裙,真心祈禱著不要再有任何一位客人上門。

偏偏門鈴聲還是響了。
普羅普特帶著有點無奈的笑容「歡迎光--」客人還沒走到櫃台,普羅普特就差點大喊「欸?諾克特?」
「噓--」諾克特帶著棒球帽、白色口罩,和一副沒有鏡片的黑粗框眼鏡。他把瀏海往上梳著扎進棒球帽裡,只有幾絲懸在額頭前,一般人沒仔細看還認不出來,但身為王子好朋友的他總能一眼就認出喬裝後的諾克特。
「你怎麼來了?」普羅普特一反迎接換班前還必須招待客人的無奈,愉悅地撐在櫃台上問道。
諾克特將口罩扯到下巴「沒什麼,在家裡等你也很無聊,乾脆來找你,可以一起回家。」

諾克特居然特地來找他、等他下班,普羅普特覺得一整個晚上的工作疲勞感全消失了。諾克特從不對其他人提及那間公寓,就算對伊格尼斯,也只會說那是間套房。但是諾克特會對他說那是"家",甚至邀請他"一起回家",這更讓普羅普特感到莫大光榮與滿足,好像自己才是他心裡最特別的人。

看著普羅普特不自覺嶄露出來的笑容,諾克特也勾起嘴角「傻笑什麼呢,服務生。」他假咳了聲喚回已經心神飄散的普羅普特「我要點餐,內用一杯可樂……」
普羅普特迅速地在點餐機上為他打上菜單「嗯,一杯可樂!還需要什麼嗎?」
諾克特靠在櫃台邊,傾身輕輕扣住普羅普特的手腕,讓他看著自己。

「還要一個你的笑容。」

兩人憋著臉好久沒有對話,被正在把可樂裝杯的前輩詢問,普羅普特才突然像被踩到的地雷一樣炸了開來,瞬間紅了整張臉,連耳朵都泛起粉色,硬是將眼神撇回點餐機上,有點語無倫次地回應前輩「啊、啊啊,一杯可樂!我沒事!真的!請問還需要什麼嗎?」
「這樣就好。」諾克特小聲笑著,拉起口罩遮住面孔。

從服務生手中接過餐盤,坐在餐廳一角看著敬業地站在櫃台前卻嘟著嘴朝他碎碎念攻擊的好友,等他下班。



- - - - -

:A不成敬意的小糖。

评论(6)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