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阿神跟路一起玩的螺旋跑酷

我簡直可以寫一百篇同人讚頌他們XDDDD媽基可愛啊!!!

神路或路神完全可以XD而且有什麼師父就有什麼徒弟,抖S黑神怎麼樣也會教出外粉內黑的路啊wwww

Minecraft 「終極漩渦」 跑酷塔 !! | 100+ 關卡合而為一 !!

[路神路]跑酷兄弟心連心?

「原本跑一小時超艱難跑酷地圖,結果我們好像輕輕鬆鬆只花不到一半的時間就跑完了。」阿神走道螺旋塔的邊緣,沿著草地與鵝卵石砌成的懸崖眺望遠方來時的島嶼:「路,我告訴你,巧巧他們之後要害怕我們了!」阿神激動地揮著手,看著面前輕盈地來回踱步的路:「你知道嗎,我們現在已經是心連心的跑酷兄弟,好嗎--」

路帶著微笑,嘴裡哼哼地輕輕湊上前,朝阿神一推。

「欸喂--喂--我剛剛講那麼感人的話--」阿神身子一輕,隨即從好幾樓高的懸崖上墜入海裡。

回到最後的重生點,看著路背對他笑得無比爽朗。阿神無奈心想:哎,這徒弟真是黑。

Minecraft 藏在塔頂の大秘寶「旋渦跑酷塔」!! | 無價的是一起扶持的過程 !!

阿神走到洞口旁:「鬼鬼換你,鬼鬼換你。」

鬼鬼蹲低姿態在石柱上來回調整位置,詢問著對面不遠的阿神:「有路嗎?」

阿神轉頭向右手邊望去,那裡有人工鋪成的鵝卵石階:「有,這裡有路!這裡有路!」然後指著正小小原地跳躍著的鬼鬼身後:「你後面也有路!」

:D

- - - -

「有有有,我進來了~」路走到欄杆邊深深嘆了一口氣,好不容易從被架高的陽傘上越過好幾公尺遠跳到對面木牆上。他跟巧克力一起站在欄杆邊,朝著站在陽傘上蓄勢待發的阿神揮揮手。

「快點抓住我們的手!」巧克力瘋狂揮舞著右手,根本一點都不像是要支援。

「不要!!!我不要!」阿神笑著來回走兩步,抱怨著:「我好不容易到這洋傘上!真的不要--」突然看見自己的乖乖徒弟又被巧克力帶壞,跟著站在欄杆邊揮著手,阿神氣笑了:「欸欸!路!是這樣對前輩的嗎!」

- - - - -

距離終點不遠,大家越發振奮。

從樹上往下躍並踩到史萊姆方塊再彈到對面草地上。

阿神看好距離,助跑後向前衝:「我來了!!!」但一個跳錯,讓他踩到樹葉摔到牆壁上。

上頭的鬼鬼往下探頭:「欸~你沒來~」

- - - - -

為什麼四個男生玩麥塊可以這麼可愛///////

评论(7)
热度(2)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