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算是神路神推廣,而不是同人創作。

Minecraft 旋渦【螺旋跑酷塔】二代 !! 最終登頂夢想の寶物 !! |【完結篇】最終畫面超感動


終於要大家庭一同挑戰最後登頂的路線了,在出發前大家發現鬼鬼的衣服變得不一樣。鬼鬼站在懸崖邊跟大家介紹自己的衣服,閃閃跟路蹲在一旁,巧克力跟阿神倒是有點嘴賤「胸前那是胸毛嗎?粉色的胸毛!」

「肉球啦~肉球~」鬼鬼拉了拉衣服。

「肉球啊!你看他就是肉球!這樣子拍上去的!」巧克力一臉愉悅地把鬼鬼從懸崖邊拍下去。

鬼鬼一邊掉下深淵一邊哭喊「不是這樣拍的~~」

阿神笑得亂七八糟,靠近鬼鬼掉下去的地方探頭往下望。瞬間腦內警鈴大響,回頭時發現路朝他推了一把。

「喂!喂!路--我看見了--!我看見了!路!」摔進岩漿裡等待重生。回到重生點後阿神對著到處蹦蹦跳的路開始訓話「你在做什麼?哈?你在做什麼哈?我一直以為都是巧克力把我拍下去的,結果我轉頭的時候看到什麼!」

路一下子看遠方一下子蹲著摸草摸花,被阿神點名時那雙大眼裡滿是無辜。

「你給我站好好!我要好好教訓你!sen嘴配!sen嘴配!」

阿神朝路的無辜小臉蛋打了兩掌,不大不小,正好把路給拍下懸崖。看著路確實摔下去後,身子一輕,被最乖巧的閃閃從後邊偷襲「喂喂喂--」看著鬼鬼伸出手想拉他但又來不及的模樣,在同個地方跟著自家徒弟一起殉情啦!(笑)


- - - - -


偶然看見一間藏在角落的小房間,鐵門外有個按鈕。

「這該不會是一代的陷阱房吧?有人想進去看看嗎?」阿神站在一旁草地上按著按鈕。

路站在巧克力後面的南瓜磚上附和「進去會出不來。」

「對啊……」阿神看著巧克力緩緩走到門前朝裡頭探望「你想進去嗎?」

「看看好了。」巧克力這麼說著,阿神好心地替他按了按鈕。看著巧克力的身影進了小屋,鐵門在一秒後就緊緊關上。

阿神透過鐵門的小欄杆看著巧克力在小屋裡頭走動「裡頭有東西嗎?」

「有密道耶。」

「真的還假的啊?」阿神換個角度站,可以看到房間的四分之三。突然巧克力衝到門前哭喪著臉「進來看看啊。」

「想騙我。」阿神嘴角流露出笑意「想騙我!不要去開門了,不要去開門了!」

「不~不~路~救我~」鐵門內的巧克力朝著向他走來的路大聲哀嚎,萬分懊悔怎麼會有害死自己的好奇心。

「不不不!路!不要!」看見路正想按下按鈕,阿神趕緊衝到路面前,打掉他的手。

「嗚嗚嗚!你想害我!」巧克力一個大男人嚶嚶地哭著,惹得阿神笑了出來,強硬回道「你才想害我!今天終於封印了這個大魔頭了!」

走遠走近,看著萬惡的巧克力被困在鐵門裡,無論怎麼敲打都無法出來的模樣,讓阿神覺得神清氣爽,用力地拍了下鐵門落下狠話「不要再出來碰我家的路了!」

雖然最後路還是把巧克力大魔頭放出來了w



评论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