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路神推廣

Minecraft 100% 命令服從 !! 這個絕對不是地獄門 !! |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 Hypixel Says

雖然路已經有可愛的魚仔了但還是想推廣\\\神路神///


《看著一個玩家的頭》

在Kouki還在抱怨上一個指令用餅乾《填滿你的背包》沒有獲得分數時,下一個指令緊接而來。

Kouki直視前方,正好Ru就站在他面前。「看一個玩家的頭--Ru!Ru!」Ru毫不遲移地快步衝到Kouki面前,讓Kouki捧著他毫無表情的粉嫩臉龐「Ru!看著我!看著我!」Kouki帶著笑意地盯著Ru有些大而黑的眼珠子。



( ˊ  —nˋ)你們師徒倆可以別這麼可愛嗎?(掩嘴竊笑)

然後現在才發現明明是Kouki我標籤卻打Ku……算了不改了。



RuSiRu ch

『The Long Dark 漫漫長夜故事模式』EP11 失樂園


22:13 大爆笑www

灰嬤嬤》去吧,別掛念灰嬤嬤,或米爾頓。我們現在是屬於舊世界了。新世界得讓強者去生存。

 麥肯錫》(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路:這麼感人,你給我餓肚子!!!!!!


麥肯錫超級氣氛破壞王wwwwwww

雖然現在才開始看路玩漫漫長夜,但是每一集都有超爆炸的笑點www

评论
热度(2)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