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了錯了不是那裡?

坐在對面,看著他低頭專心捧著書閱讀著,忍不住伸手為他撥起過長的瀏海,已經不是閃耀的金色,而是跟他一樣帶著沉穩的黑色,宛如成了他黑夜的子民,被他的生命渲染成一片,那兩道眉就跟他的人一樣,依然柔順。

感受到對方帶繭的拇指正撫過自己的眉毛,普羅普特略抬起眼,朝他輕輕微笑。他接受著對方帶著某種珍愛與懷念的眼神一一查看他身上的每一部份,彷彿這樣能帶給他一些慰藉。偶爾能聽見對方的嘆息,很細微。

指甲尖若不小心搔癢了他,他會抬手輕輕握住那雙大手,感覺對方對他依然帶著幾分恐懼卻也不會退縮的顫抖,溫柔地與那人四目相對,並從彼此眼眸深處找到那兩顆互相吸引才能跳動的心臟。

繁星流轉眼底,他的眼睛是最美的星空,包容了這宇宙萬物,黑而燦爛。

彎曲起手指將他纖細白皙的手指互在掌心內。僵在空中的雙手,誰都不願意先放下,也捨不得放下。

本能般,每次的對望都能忘記時間。

好像兩人本該如此。

他們不需要太多冗贅的對話,任何動作與眼神都是最誠摯最真實的交流。




- - - - -

錯了錯了不是那裡! 的後續快轉版》》》

评论
热度(6)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