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15戰友 ] 攝影師與他

畢普舉起手用已經泛黃的袖口擦掉臉上不斷落下的汗水。看著眼前的人正坐在他放置相機防潮箱的桌子上,翹著二郎腿撐起下巴,那雙永遠不會開心起來的下垂眼正盯著他。 

「哎……這……你跟我說也沒用啊……」畢普迴避掉那人的眼神,如刺寒的冰一樣嚇人。

Uruz晃晃腿,白色的靴子在畢普兩膝蓋間來回,只要一抬一出力,畢普就可能絕子絕孫。「那就叫你家--不對!是我家的!我家的戰地攝影師!叫他出來面對!」

「他、他也是有公務在身--」畢普已經不能再後退一步,身後堆了一些木箱,頂多讓他坐在上頭。

「我可不管!」Uruz掏出一張照片遞到畢普面前,上頭的人清清楚楚的就是他自己,但那動作實在滑稽得不行。


「再不叫他出來,我就去宣揚你們的攝影師毫無職業道德。」

「咦--!等等啊這位大哥……」畢普捏著照片,臉上還冒著汗,冷汗。「他應該……應該還是會拍到你英姿吧?這會不會只是百分之一張而已呢?……」畢普帶著道歉的笑容,來回看著Uruz的眼睛與照片,『哇塞,那傢伙怎麼會把客戶拍這麼矬……』

「我都把剩下的醜照都燒了。」
「哈啊?」
畢普被Uruz的話給嚇了一跳。他派出去的那傢伙攝影技術也不是多差,但怎麼會出現讓客戶自己把醜照給燒了這種事呢?

Uruz抽回照片「他到底有多討厭我?可以把我隊友拍得乾淨俐落又帶濾鏡,而我就是隨便取個角度有入鏡就好?」Uruz抽出匕首猛地插進畢普眼前的木桌上,匕首上還插著照片。


「讓他下次給我張開眼睛拍照,否則你們攝影出版社的威望--」

「……」

見畢普瑟瑟發抖,Uruz抽起匕首轉身就走,那張照片隨風飄到畢普身後牆壁邊,通風窗口一旁,一隻滿是疤痕的手從裡頭伸了出來,取走了那張掉在地上的照片。


畢普拍拍胸口喘口氣,才回過頭對地上那窗口說道:「拜託你啊大哥,下次別這樣捉弄客戶,這樣會讓我們專業攝影師的名聲變糟的啊……」


沒多久,窗口邊被扔出一張照片。畢普將它撿了起來審視一番,盡是點頭滿意,最後寶貝地放進客戶的相本裡。






- - - - -

我家攝影師真的有夠討厭我的,我確實把一堆醜照都刪了T_T

评论(2)
热度(6)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