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克隆體的故事 (放生系列#01)

放生系列:寫完大綱就不會再去動。

- - - - - -


長得跟普羅恩普特一模一樣的克隆體在載運過程中器材發生失誤而逃脫,流落到充滿野獸的山林間被正在執行獵人晉階任務的諾克特一人發現,也意外地提早解密了普羅恩普特的身世,幸好大家非常體諒,安慰了為此傷心的普羅恩普特,也接納了那個克隆體。於是一行五人一同展開新冒險。

沒有立下守護王室誓約的克隆體並沒有使用諾克提斯分享魔力的力量,普羅恩普特就將自己的武器借給他使用,克隆體似乎也複製了普羅恩普特的優點,重武槍械耍起來十分上手,兩人從有些隔閡變成親兄弟一樣關係良好。

諾克特看著普羅恩普特跟他的克隆體混得太好,有些吃味。


也不知道尼弗爾海姆的貝斯提亞博士到底在想什麼,他從以往的戰鬥中獲取了諾克特的DNA研發出諾克特的克隆體,但因為基因難以掌握,許多克隆體生長失敗,全部成了使骸撕碎的對象,唯有一個成功催生到與諾克特相同年紀的克隆體成熟,大腦器官智能都正常。

「太好了!終於誕生了!諾克提斯王子殿下!」貝斯提亞關掉培養皿裡營養液的開關,讓諾克提斯能從培養皿中走出來。

烏黑秀髮、冷淡表情、嫣紅的雙眸與在他培養下展現的完美身材,完全比那個四處旅遊釣魚的諾克特還來得有王者風範。

諾克提斯一腳踏出培養皿時沒注意到高度差,直接臉朝下摔到地板上。

貝斯提亞一手扶額,覺得有必要讓這笨手笨腳的克隆體好好訓練一下。

他被叫做諾克提斯,他的出生目的就是要殺掉對他有威脅的人--諾克特王子。他被帶進實驗室裡進行許多種類的特訓,儘管體能增強手腳敏捷,卻完全無法使用魔法。

貝斯提亞博士有些放棄,認為這樣的克隆體簡直雞肋,不需要再多花時間訓練,乾脆將諾克提斯帶出去,與諾克特一行人進行戰鬥。


「欸?你真的跟我長得好像!」「是你跟我長得很像!」

「你也叫諾克提斯嗎?」「該不會你也被叫諾克提斯吧……」

兩人纏鬥著,諾克提斯眨著紅通通的眼睛問著顏面神經快要失調的諾克特。

「他們都叫我諾克提斯。」「那還真抱歉!我才是真正的諾克提斯!」

「那我呢?」「誰知道啊!克隆體啊!」

「哇賽!諾克特的克隆體耶!真想讓阿欽塔姆也看看!]

普羅恩普特的克隆體被他用姓氏取名做分別。

一邊抵抗諾克特的攻擊,諾克提斯伸出手捏住諾克特的臉頰。

「所以我是你嗎?」「不是!你才不是我!啊啊別捏我!」

「那我是誰……」

諾克特閃過攻擊,瞬間移動到諾克提斯身後準備給他一刀解決。

即使分析過諾克特的攻擊招式,但仍然沒辦法架住突如其來的背後襲擊,諾克提斯被撞倒在地,準備讓諾克特一刀殺死他。

見克隆體依然敗在諾克特手下,貝斯提亞博士轉身放棄了這具克隆體,打算回去再用自己被虐原蟲侵蝕過的DNA重造自己的克隆體,勝算還比較高。


諾克特把刀子插在諾克提斯耳邊,他並沒有下手殺掉他。因為諾克提斯從一開始就沒有要傷害諾克特一行人的意思,從他的眼睛裡就看得出來。

於是他們又撿了一隻克隆體回去。

评论(8)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