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克隆體的故事 (放生系列#02)

放生系列:寫完大綱就不會再去動。

可能就只想到這裡了

 - - - - - -


阿欽塔姆被留在陸行鳥哨站,興奮地跟維茲先生一起照顧小陸行鳥,幫他們梳毛洗澡,這讓普羅恩普特無比羨慕。

一行人帶著諾克提斯回到哨站時,阿欽塔姆嚇歪了,指著諾克特與諾克提斯露出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啊啊啊啊啊!一模一樣!一模一樣耶!」

「吵死了,你自己跟普羅恩普特不也長得一模一樣!」諾克特紅了臉,羞的也是惱的。

「他也是克隆體?」諾克特好奇地把視線在普羅恩普特與阿欽塔姆兩人身上來回。得知阿欽塔姆也是來自於貝斯提亞之手的克隆體,突然感到熟悉親近,有種找到親人的歸屬感。之後的日子裡,諾克提斯格外地喜歡黏在阿欽塔姆身邊,而阿欽塔姆雖然老是抱怨諾克提斯像隻狗一樣愛黏人,但也沒見他拒絕過。

 

再過一段時間就要推進旅程,早上必須告別陸行鳥哨站前往雷斯塔倫。阿欽塔姆起得很早,因為他要跟那堆可愛的小陸行鳥們一個個道別,正想走出房間就遇到從外頭進來的諾克提斯--還是一臉傻呼呼的樣子,讓他看了就想抓起來揉。

「啊,諾克提斯早安啊。」阿欽塔姆向他走去。

根本還沒睡醒的諾克特看到眼前亮晃晃的阿欽塔姆,想要靠近他向他打招呼:「啊……早安……」卻去踢到門檻,整個人摔到阿欽塔姆身上,把阿欽塔姆狠狠地推倒在地,發出了「碰!」地很大一聲。

「好!痛!哦!」阿欽塔姆被撞得頭昏眼花,埋在他胸前的諾克特趕緊伸手替他揉揉頭頂。 

「對不起……對不起……」邊揉邊傻呼呼地道歉。

被聲響吵醒的格拉迪歐打了呵欠一拉開房門就看到有些令人無奈的畫面:「我說﹐你們倆個感情再好也不要在大清早就--」

「才沒有!格拉迪歐你別亂講啦!」阿欽塔姆雙眼冒淚地回嗆著,又向身上的人吼道:「你先起來啦!你很重耶!」

諾克提斯唯唯諾諾地爬起身,伸手想要拉阿欽塔姆,卻被對方打掉,只能像個小媳婦一樣乖乖地低著頭,跟在阿欽塔姆身後走出去。

格拉迪歐抹抹自己還沒醒的臉,打了個舒服的呵欠:「這種畫面真是難得一見……」又轉回去房間睡回籠覺。

 

所以說一台車到底要怎麼擠下六個人,伊格尼斯思考了會兒,就這樣安排。

駕駛是他,副駕駛座給格拉迪歐(抱歉,你就擠一擠吧!),後座諾克特右邊靠窗,普羅恩普特坐中間,左邊靠窗給諾克提斯,至於阿欽塔姆……

「我可以躺著嗎?你們三個人好好抱著我。」

「這樣也太好了吧!阿欽塔姆我想跟你換位置~」

「想都別想!還有,普羅恩普特你也別想換位置!」

伊格尼斯頂頂眼鏡:「再吵就去後車廂裡。」

阿欽塔姆撇嘴,站在車邊看著乖乖坐在位置上的諾克提斯,諾克提斯也抬起頭乖乖地望著他,可能想起早上不小心推倒阿欽塔姆而讓他生氣的事情,諾克提斯像是被欺負一樣垂下頭縮著肩膀不敢看阿欽塔姆。

突然腿上被人坐了上來,雙腿也被對方夾住,諾克提斯有些臉紅,眼前的背影是阿欽塔姆。他的雙手被用力扯過去,鬆鬆地環住了阿欽塔姆的腰。

「你要充當我的安全帶!抱好我!要是我摔出去了就是你的錯!知道嗎?」

「……是、是的!」

「--是個屁啊!普羅恩普特你也管一下你家的克隆體啊太囂張了!」





- - - - -

小媳婦的攻

评论(7)
热度(15)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