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霊写真(169)

背景音樂是這首:Dewdrops at Dawn

- - - - -

輕輕撫上冰冷的王座,諾克特沒急著坐下,他背對著身後的幻影說著:「老爸,我回來了。」

低垂著頭,剪得恰當的髮尾搔過他領子下的皮膚。

「我啊……好希望可以再跟你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輪迴的時光裡總是一再錯過與父親的相聚,要真細數,他似乎已經有五六十年沒見到父親了。

「真想跟你分享一下我制霸所有湖泊跟魚種的經驗,這些世界裡發生了多少有趣的事情遇到哪些新奇的人,還有說說高中時跟普羅普特做過多少蠢事--」像是想到什麼,諾克特轉了話題:「啊對了,老爸,我一直都沒來得及跟你說……」

諾克特將被椅子的冰涼沾上的指尖握在胸前,淺淺地泛起羞澀的微笑,就像個剛認識初戀滋味的男孩,眉間蹙起的憂愁是甜蜜的。

「我有真正喜歡的人了哦!那個人啊……」

那個人啊,會在放學後興奮地拉著他一起去玩最新的電動機台。每臉厭世地就只因為夾不到娃娃機裡的陸行鳥娃娃。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時總害羞得滿臉紅通通。嘴上抱怨卻還是邊把自己便當盒裡的生菜夾走。聽起來是個充滿傻氣又活力的一個人。


後來才又看見更多不一樣的他。

第一次看到他一臉幸福得用吻醒他的王子。

第一次看到他揚著笑容把覺得好吃的冰淇淋遞過來,希望自己也舔一口看看。

第一次看到他哭得眼睛都紅了。

第一次聽到他對自己苦苦哀求。

第一次發現他望著自己的眼裡充滿了愛意。

第一次知道他的嘴唇的柔軟。

第一次知道他的背影是這麼單薄卻又堅強。

第一次知道他體內流淌的血液的溫度是多麼灼人……


諾克特緩緩地坐落在王坐上,睜開雙眼,一片如晝般的白,參透了這世界真理般,無限的星辰就在他眼底流轉。

破碎的牆遮不住遍佈天空的漆黑,他向著沒有光的地方伸出手,從戒指裡散發出點點金色光芒。

就像那個人一樣,無論像是被光之神眷顧的髮絲,或是那總是對著他甜甜勾起的嘴角,永遠璀璨耀眼,卻又細膩得讓人害怕傷了他。

「如果可以,我想介紹他讓老爸重新認識,你會喜歡他、不,你一定會很喜歡他的,我敢保證……」

如果他是黑夜,那個人就是屬於他的光芒。

他們不需要互相競逐,他們只要依賴彼此,理解與融合,就像陽光之下必成就陰影,而陰影是為了陽光才存在。


「因為他是這樣美好的一個人啊……」


他把所有的信任託付給了自己,而他卻錯過了這麼久,又傷害了他這麼多次。

神啊,他不是真王,他是罪人。


諾克特悠悠地嘆出長氣,最後只能闔上雙眼。


「路希斯的諸王--」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要獻上生命?

因為你是王,你要為這世界的人們帶來美好的未來。

我可以……不要嗎?


「來吧!」


如果不要,我就不能與你相遇,這樣也沒關係嗎?

嗚嗯……我當上了王,你就會一直陪著我嗎?

嗯!會的,我會一直陪著你!

那--拉勾勾!

拉勾勾!毀約的是小豬!



评论(9)
热度(10)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