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霊写真(171.5)W3

    World III

普羅恩普特舉起槍朝地上兩人腦袋補了幾顆子彈。劇烈的聲響迴盪在寂靜的空間。
「洩恨了?」站在他後邊陰影裡的男人拍拍手。
陰涼的機房倉庫,頭頂破損的日光燈電線還噴著細微火花。
普羅恩普特走上前,象徵著路希斯警衛隊黑色長靴下的紅色膠底,與鋪著粉塵細沙的膠質地板磨蹭,唏唏唰唰的聲音充斥著整座倉庫。
他拎起被他行刑式殺害的兩人後頸衣物要走,一條銀色骷髏項鍊從屍體上滑落,他撇了一眼,只是踩過。他與那藏在陰影中的男人擦肩而過,站在倉庫大門前,眼底泛起一絲鮮紅。
「沒恨,何來洩恨?」他說。
男人帶著笑意聳肩,為他打開大門。
「不過是想把這一切都做個了結。」
「是,我的“新王”。」艾汀朝他陷在慘白逆光中的身影微微鞠躬。
普羅恩普特側著臉,他問:「艾汀,你恨的究竟是什麼,你自知嗎?」
他謹慎的問題與口吻讓艾汀皺起眉頭,抬起眼目盯著普羅恩普特,卻沒有回答。
普羅恩普特也不再說,回頭踏入白光中。






- - - - - 

嗯,勉強打了序。現在很不方便,也只能慢慢寫了。

最近小公主在照片販售特惠活動,不過因為都要用信用卡付款(我沒有),所以只能看看而已。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去給小公主留言說我想買但我人在海外又沒信用卡可以用哭哭。結果小公主回了我留言o////o)(激動)他也表示愛莫能助或許我能請有卡片的人幫我訂購。超開心但其實還是不會買(阿喜咧靠妖)一想到那運費我就ㄐㄐ痛。可是人生以來第一次被小公主回留言還是超滿足!!!!!

评论
热度(3)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