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與騙子繼續番外-回巢01

一連好幾天打電話給普羅恩普特都沒接,就連偶爾的早餐約會也回到一個人的孤單美食。

自從那日兩人更進一步,並且向普羅恩普特坦承自己就是黑貓王子後,諾克特知道他的戀人真的生氣了。

隔天的休假諾克特哪兒也沒去,獨自待在租屋處面對著滿牆壁戀人的照片思念反省,手機裡也發幾通簡訊提醒戀人要好好吃飯,依然沒回應就是了。

諾克特很沮喪,他原本只是想逗逗普羅恩普特,想看看他的反應,雖然料想過對方會生氣,但是氣這麼久還一通電話都不聯繫,並且照樣每天正常實況上傳影片的模樣,讓諾克特覺得自己突然又退回了六年前那個與普羅恩普特不熟悉的高三學生。


看著實況VOD裡有人提到黑貓王子,普羅恩普特撇撇嘴眼神閃爍,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被觀眾們抓包,硬逼著要普羅恩普特說說發生什麼事情。

諾克特一邊吃著乾麵配著冰鎮滷料,膽戰心驚地繼續聽著螢幕上戀人怎麼說他。

「沒什麼啊……幹嘛特別提他……」普羅恩普特伸手拉了拉口罩上緣,透著布料悶聲地鬧彆扭:「要喜歡他我就叫他開實況,大家都去看他就好了嘛……」

一提到諾克特,普羅恩普特就想起那天發生的事情,臉頰瞬間紅熱了起來。趁著老虎鉗爬到桌前,他一把將貓撈過來,將自己的臉埋進黑嚕嚕的貓毛中,深吸幾口貓味鎮定一下心情。

在他羞愧與憤怒同時,聊天室果然刷起了一陣猜疑。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果然有關係」

「難道兩個人很熟?」

「不會變成情侶了吧」

「樓上不要亂猜!應該早就是情侶了!(X」

「請問兩位是吵架了嗎?」

「吵架?他們不是很要好嗎?」

「台主居然有女朋友了?!」

「男的也好不會懷孕」

「不對啊 台主不是前陣子才對黑貓大大花癡嗎」

「花癡你妹!」

「上面新來的吼? 台主是男的 黑貓王子也是男的啦」

「好像是耶?今天在鬧脾氣?果然有什麼吸俏!」

「蹊蹺啦幹」


諾克特嘴裡的麵一口都還來不及嚼,筷子一鬆,滷百頁就這麼軟呼呼地敲到桌沿滾到地上。

看著觀眾們止不住的猜測海,普羅恩普特似乎也沒想解釋,口罩下也看不出什麼表情,就用老虎鉗的肉球好好摸強行帶過話題,並且開始今天的槍戰遊戲實況。


諾克特放著影片任其繼續播放,他彎下身用衛生紙撿起地上的豆腐丟掉,聽著影片裡的遊戲音效與普羅恩普特對觀眾的調侃,吃飯、洗衣折衣、打掃房間、整理最近警政署的毒品防治宣導文件,試著讓自己也靜下心來,想想怎麼跟戀人道歉。

偶爾拿起手機看看簡訊欄,因為兩人並不是使用網路聊天軟體,所以諾克特不曉得普羅恩普特到底有沒有看見訊息。諾克特垂下僵硬的肩膀嘆口長氣,他猜普羅恩普特肯定覺得自己騙了。諾克特想當時要是不告訴普羅恩普特,也許現在就不會冷戰了。

踩著啪搭啪搭響著塑膠拖鞋,懷念著普羅恩普特拿給他穿的那雙毛茸茸鯨魚拖鞋,想著當時普羅恩普特的身軀是多麼柔軟炙熱,環抱著自己時是多麼誘人可愛。諾克特帶著滿滿的自責感倒坐在床上,看不見電腦螢幕上普羅恩普特的身影,只好側過身子撫摸牆上的照片。


「--啊!又死了!」影片裡傳來普羅恩普特有些急躁的聲音,「吼唷……都你們啦!問一堆問題害我都不能專心……不怪你們要怪誰!」

遊戲的聲音突然消失了,普羅恩普特氣急敗壞地說著:「不打了啦~再打下去勝率越來越低!你們要問什麼就問啦,只給你們十分鐘玩真心話!」

諾克特震驚地轉頭瞥向電腦螢幕,趁著普羅恩普特還沒有發話,連忙爬起身湊到電腦前,拉過椅子好好坐下來看看影片。

普羅恩普特右手撐著下巴,用指尖撥弄著口罩邊緣,邊看著聊天室,正在找尋適合回答的問題,「雖然是真心話遊戲,我也沒說什麼問題都回答啊!」普羅恩普特掃了一眼攝像頭,電腦前的諾克特猶如被老師緊盯的學生般正襟危坐。

不久,普羅恩普特開始回覆起他覺得能夠透露答案的問題。

「我跟黑貓?嗯,現實中認識,也見過面。」

「他的工作我不能講,但很辛苦就是了。」

「年紀?嗯……好像……跟我一樣?」

「他是男生。」

「……等下!怎麼大家都在問黑貓的事情啊?」

「不會,我跟他私底下不會互相稱呼老相好,只有在網路上。」

「當然都叫名字啊!」

「我們的關係?嗯……」


普羅恩普特頓了很久,換左手撐著下巴,思考著怎麼回答。

諾克特則眼睛為之一亮,繃起全身的神經緊張兮兮地聽著普羅恩普特即將公佈的答案。

 

「我們是……」

 

普羅恩普特話還沒來得及講完,像是看到什麼令他驚愕的東西,整個人直起腰桿,急忙收起撐住下巴的手,倉促地回應所有觀眾:「好啦!十分鐘也差不多到了,感謝各位今天的收看,都凌晨兩點了大家就早點休息早點睡覺吧!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玩真心話,晚安晚安!我也要睡了!」


還是沒公開啊……

說得也是,畢竟普羅恩普特是知名的實況主,隨隨便便就公開自己的性向跟戀人,對他來說並不能算是件好事。

諾克特盯著影片最後的Replay鈕,心裡仍忍不住幾分落寞。

實況日期是昨天深夜,距離現在才過九個小時,諾克特好想打電話過去,也許普羅恩普特依舊不願接,也有可能打擾到他休息。

躊躇了很久,還是發了一封簡訊過去。


「我很想見你。」







- - - - -

吸貓味吐鳥毛

评论(5)
热度(7)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