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克隆體的故事(放生系列#03)

旅費實在太少,加上多了兩個吃貨,不得以在雷斯塔倫這樣宛如休息站的熱情城市裡跑跑任務、多賺些錢。

「喂,阿欽塔姆,這裡已經沒有陸行鳥了,你得跟我們一起去討伐怪物。再說啦,六個人比四個人速度快。」諾克特拽著倒在里威旅館大廳沙發上的金髮男孩,硬是想把他拖下來。
「熱死了……不想動…………」阿欽塔姆雙手扒在沙發扶手上動也不動,有氣無力地反駁著諾克特。
「嗚嗚,諾克特就別逼阿欽塔姆了嘛~我們五個人一起去就好了?」普羅恩普特自己也熱得背脊全是汗,卻還是非常袒護阿欽塔姆。怎麼說呢,畢竟是同血緣又長得很像的親兄弟嘛!
「就說了別老寵他!」
「……」諾克提斯眼巴巴地看著已經在沙發上軟成一灘的阿欽塔姆,再看看氣得臉紅的諾克特。那朦朧大眼似乎傳遞著「如果阿欽塔姆不去,那我也不去。」
或許是DNA相通,諾克特馬上意識到身邊這隻揪著手指眼神堅定的黑毛大狗在想什麼,他立刻轉身拉住諾克提斯的T恤,威脅地說:「如果連你也不去,我就——」
「就讓你們以後只吃泡麵果腹。」伊格尼斯實在聽不下去,頂了頂反光的眼鏡,冷冷地威脅著。
「咦?」「欸——?!啊斯……好痛哦……」兩人瞬間回頭可憐兮兮地望著伊格尼斯,阿欽塔姆還不小心扭到脖子。
諾克特給伊格尼斯一個拇指,再補充威脅:「諾克提斯如果不去,我就不再租陸行鳥。」


最後諾克提斯是被阿欽塔姆與普羅恩普特一人一腳踹出旅館的。

评论
热度(8)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