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


普羅恩普特是個對喜惡非常坦白的人,但是交往這麼多個月了卻還沒聽見他說一句「我喜歡你」,讓諾克特有些鬱悶。於是他決定學個魔術給普羅恩普特看。

「普羅恩普特。」
「嗯?」
放學後一起去買他最喜歡的法式可麗餅,坐在樹圃下吃得滿嘴都是奶油泡。
大庭廣眾下只好拿出紳士必備的手帕代替自己的嘴給普羅恩普特擦擦嘴。
「我最近學了魔術,你要看嗎?」說著,從口袋裡掏出一疊牌,背面花色都相同。
「嗚嗯?」普羅恩普特又驚又好奇,咬掉奶油上的草莓興奮地點點頭。
「這還要考驗你的反應,我會說一個電影的名字,你要立刻回應我它第一個字是什麼。」諾克特看著牌組隨意挑了一個「解憂雜貨店?」
「也!」發現自己發音不標準,趕緊吞下嘴裡的餅片再回答一次:「解!這簡單!」
諾克特丟出一張牌,上頭寫著“解”。笑笑地不說什麼,繼續下一個題目:「關原之戰?」
「關!」
正確,丟牌。
「無限的……」
「無!」
「我題目都還沒唸完呢,反應真快。」
「嘿嘿嘿,這其實在考驗諾克特自己吧~」
正確,丟牌。
「下一題,MIX?」
「米、米克斯……?米……」普羅恩普特遲疑一下,「M……嗎?」
諾克特笑笑地打出“M”字牌。
「YEAH!答對!」普羅恩普特高舉著快吃完的可麗餅歡呼一聲,催促著諾克特趕快進下題。
「好,下一題……」
「嗯嗯?」

「——你最喜歡誰?」
「你!」

聽到普羅恩普特不加思索的答案,令諾克特心花怒放地露出燦爛又帶點害臊的笑容,將手上那張印著自己頭貼照片的卡牌翻給普羅恩普特看,「嗯!答對了!」

看著照片才恍然大悟的普羅恩普特立刻紅了滿臉,假裝生氣地咬口已經有些軟化的餅皮。

「這算哪門子的魔術嘛!」把這種問題混進來真的太奸詐了!諾克特什麼時候學會使壞的啊!

「讓你變誠實的魔術嘍!」諾克特收著牌,看可愛的戀人還氣嘟嘟地盯著自己,趕緊伸手攬過摸摸他柔軟蓬鬆的金髮,細聲傾訴著:「我也最喜歡你了,乖!」

- - - - -
日文就玩找動詞遊戲。
「你喜歡我嗎?」
「喜、喜歡……?!(////Д////)」

评论(2)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