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6)

他們從旅館附近搭乘貢多拉到離街道有些距離的海上看臺,船伕說那裡也是個不錯的釣點,諾克特第一次聽聞,躍躍欲試的神情讓普羅普特笑出聲。

並不趕時間,兩個人乾脆放下手上的購物袋,就在看臺邊面向著教堂坐下,船伕非常盡責的在後頭等候。

普羅普特讓雙腳露在看臺外晃著,坐在克洛小窩的高腳椅上時也會如此,像個調皮的小孩。他偶爾用鞋尖踢起水花,把海裡的魚給嚇得亂竄,然後再笑著要諾克特看看他的傑作。諾克特無奈地搖搖頭,但他就喜歡普羅普特這麼可愛的樣子。

看著普羅普特的側臉,他的鬢髮剛好遮住了嘴角上的痣,讓諾克特想起在船上時親吻了普羅普特時,相較於自己的緊張無措,普羅普特卻是溫柔的回應他一句話。

他有點想告訴普羅普特「我覺得繼續交往下去也沒關係」,十年之後,他也會從這世界消失,如果可以讓普羅普特稍微開心一些,又或許該告訴他……

「吶,諾克特。」

普羅普特的聲音突然打斷了諾克特的思考,他看著遠方的教堂,低垂著肩膀。普羅普特有習慣性的駝背,雖然常常被格拉迪歐糾正,但一時之間還是改不了,這也是他總是腰痠背痛的原因。

「如果……我說如果……」

普羅普特轉頭看著諾克特,「如果哪天我被壞人抓走了,你會來救我嗎?」

「會!」即便諾克特不明白普羅普特為何突然這麼問,諾克特還是立刻回答了,「我會去救你。」不會再誤會你,也絕對不會讓你被帶走。

普羅普特很詫異諾克特回答得神速,但很開心,臉頰上泛起了粉紅,他輕輕勾起嘴角,露出了亮白的牙齒,「謝謝你諾克特,有你這句話,我就能拼上性命全力的守護你了!」他回頭看了眼在貢多拉上已經發起呆的船伕,普羅普特爬起身,將地上的購物袋撈回手上,「有點晚了,我們回去旅館吧!」

「普羅普特!」

諾克特轉身拉住了普羅普特的手,兩人的手掌皮革手套隔開,沒有真實的觸感,讓諾克特相當不安。


「普羅普特,那我、如果我……我不是、不是屬於這世界的諾克提斯呢?……你相信嗎?」






→(17)

评论(4)
热度(8)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