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20)

「我也是!」普羅普特緊張地回應著露娜,看著露娜溫柔的微笑,普羅普特反而不敢直視,他臉紅成一片,低下了頭,「我也是……可以看到露娜小姐平安無事,我很開心。」


露娜她仍記得好幾年前是這個男孩救了普萊娜,也成為諾克提斯殿下的摯友,她非常喜歡眼前這害羞的男孩。她不禁伸手摸摸普羅普特耀眼的金髮,「謝謝你,也謝謝你們這一路的旅程都陪伴著諾克提斯殿下,受到你們許多的照顧,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聽到這席話,普羅普特握緊了雙手,他的內心與諾克特一樣,對露娜充滿了愧疚與罪惡。如此溫柔美麗的女子是用盡所有力氣在守護的他心愛的王子,而自己卻什麼也辦不到,甚至還對她的王子懷有愛情……


「不,我其實並沒有……沒有能力去保護諾克特,我很弱小沒有力量、沒有足夠的戰鬥經驗或是知識……」他抬起頭,看著眼前為他皺起細眉的露娜,「但是,露娜小姐,你跟諾克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一定會保護妳還有諾克特的,哪怕是拼上性命!」姑且當作贖罪也好,這份力量從來只為了扭轉他生命意義的兩人,因為他希望自己敬愛的人們可以得到幸福。


「我也會盡全力守護諾克提斯王子,還有這個世界的!」露娜向普羅普特點頭發誓。


交握的雙手逐漸溫暖了起來,兩人低頭赫然發現是露娜的神巫之力在作用著。


「咦?」普羅普特睜大了眼,他從未親眼見過露娜的神巫之力。


「一定是神的指引。」露娜將普羅普特的手握在掌心裡,像呵護孩子一樣,「我需要把力量借給普羅普特君,所以我們才會在夢中相遇,一定是這樣的。」


普羅普特看著兩人緊緊牽著的手,有點害羞。


「只是……我該怎麼讓力量留在你身上呢?」露娜覺得疑惑,稍微偏了偏頭,被高豎起的金色馬尾搖晃著,相當可愛。估計諾克特也沒看過這模樣的露娜小姐,普羅普特岔心想著。


摸著普羅普特穿戴著皮革手套的雙手,右手指尖上還長了厚繭,「普羅普特君平常都用什麼樣的武器?」

 

普羅普特很意外露娜會問這問題,但還是乖乖地將武器拿出來(啊,夢裡居然還能召喚出武器),是把用得時間最長也最順手的迅銀,正要交給露娜時,普羅普特將裡頭的子彈卸下,只留下一顆,然後靦腆地笑著交給露娜。


「是把很漂亮的槍。」露娜輕輕撫摸著銀灰色的槍身,邊試著讓自己的力量灌輸進入迅銀之中。


夢裡,果然這種神奇的事情也辦得到。普羅普特想著,他從未想過能見到露娜小姐(就算是做一場夢),也從未想過露娜小姐會將力量借給他,畢竟高貴的神巫與他這種庶民從來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看著露娜認真的模樣,普羅普特暗自下定了一個決心。







傻不隆咚的可愛笑容,紀念在歐爾提謝的曾經美好。


→(21)

评论(9)
热度(6)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