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25)

賭博是件糟糕的事。諾克特用這理由完全駁回普羅普特與格拉迪歐想去競技場的想法。雖然伊格尼斯也替兩人說情,諾克特仍然堅持不去。這反應讓幾人嚴重懷疑諾克特以前被賭博害過。


「說吧,你以前偷偷賭博過吧?」格拉迪歐用強而有力的手臂扣住諾克特的脖子笑著問,「該不會是什麼學生時代玩的大冒險吧?」


普羅普特嘟著嘴回想著,「雖然高中總是跟諾克特混在一起,不過因為是不同班……不對啊!誰敢跟諾克特玩大冒險啊!咦!還是諾克特私底下其實是個愛賭博的——」


諾克特對他倆的想像力感到欽佩。他確實有幾世裡在競技場花了大把大把的錢,不過後來還是賺回來了,靠著安布拉帶他們做一場“回到過去的路希斯”的夢,並且接了許多討伐依賴來把錢賺回來。


說到安布拉,這一世還沒遇到肯緹亞娜呢,二十四使的力量也還未取得,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諾克特邊回憶著過去的記憶,四個人走到了歐爾提謝利斯特洛公園的地標景點——水神利維坦之像。傳說只要將寫著願望的紙飛機射入水神像的嘴裡,那個願望就會實現。


「好像很有趣耶!」

「小哥,要不要來試試看?說不定願望會實現哦!」


普羅普特跑到攤販前面挑起自己喜歡的色彩紙飛機。「諾克特,你也試試看吧?」伊格尼斯邀約著。諾克特點點頭,從他手中接過白色的紙飛機與麥克筆。


(每一世都會來到這裡,拿了同樣顏色的紙飛機寫了同樣的願望,每一次都能準確投入神像的嘴裡,但願望從未實現過。)


看著靠在欄杆興致勃勃地在鵝黃色飛機鳥上寫著願望的普羅普特,諾克特決定這次寫下不一樣的願望。


"希望跟普羅普特在一起。"


諾克特知道他默許了自己的感情,無論是成為親友或戀人,他都希望普羅普特能夠快快樂樂地在他身邊。


「嘿!寫好了!看我的!」普羅普特將筆蓋上,拿起紙飛機朝尖端哈了幾口熱氣,稍微退了幾步找到定點後,毫不猶豫地將它給射了出去。


不愧是在警衛隊裡遠程射擊能力最強的普羅普特,完全順著風向的流體力學,準確地將紙飛機射進了神像的嘴裡。


「好耶!進了!」「哦哦!挺厲害的嘛!」格拉迪歐毫不吝嗇地誇讚著,伊格尼斯也為普羅普特精準的投射鼓掌。








整理藤蔓的普醬。


→(26)

评论(6)
热度(5)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