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41) World II

BGM: レスタルム(xiami)

- - - - -


諾克特被熱醒的。身體從皮膚表層開始醒來,溫度、重量、嗅覺、觸覺、視覺,再來是聽覺。


「諾克特!醒醒!該醒醒了啦!」


普羅普特的聲音離耳邊很近,鼻尖還有一股他熟悉的髮膠味。諾克特沒有睜開眼,他伸出雙手抱住壓在他身上的人,將他困在懷裡,「再五分鐘。」果然,手上這柔軟的觸感就是普羅普特肉肉的腰身,這傢伙終於肯吃胖一點了。


「啊!居然捏我的肉!諾克特好過份!」普羅普特嚷嚷著,拍了拍諾克特無情揉捏他腰肉的手。


稍微睜開眼,雷斯塔倫的炙熱的晨光透過百葉窗映入房間,床頭上一架老舊的電風扇仍賣老命的轉動著,發出嘎拉嘎拉的聲響,諾克特不只一次擔心他可能睡到一半被電風扇砸傷。眼前令他愛戀的金色頭髮在他胸口上被風吹得晃啊晃的,比陽光還耀眼。


諾克特心理莫名被滿足,他低下頭輕輕在普羅普特頭頂落下一吻。


普羅普特感受到諾克特有奇妙的舉動,立刻抬起頭來,想當然耳,他的頭頂去用力地撞到諾克特的下巴,讓諾克特咬到舌頭。


「好甕……」諾克特摀住嘴巴撇開頭,嘴裡開始出現鐵鏽味了,因為疼痛而眼眶泛出生理性淚水。


「哇啊--!諾克特沒事吧?諾克特你還好嗎?諾克特~」普羅普特趴在諾克特身上,用兩隻手捧著諾克特的臉頰,讓他轉過來給自己看看,「要不要用治療藥水啊?好像很痛……」


「哩也知告很控啊!」一醒來就被撞成大舌頭絕對是史無前例。


「嗚嗚,誰叫你……剛剛……」普羅普特臉頰上染了不自然的紅暈。


諾克特看著普羅普特滿是害羞無奈又急壞了一般的復雜表情,他笑出聲來。一把抱過普羅普特側躺著,順便把蓋在大腿上的薄被踢到床下,「蓋陪我睡一下當賠貴。」諾克特輕聲說著,舌頭還痛呢。


普羅普特緊張得曲起雙手,被諾克特用手掌輕輕護住脖子,讓他的額頭貼在諾克特的胸口上,他規律的心跳聲不斷地穿過胸膛與衣服,一聲一聲地打在普羅普特的耳膜上。普羅普特從沒跟男性如此靠近親密過,就算以前在諾克特公寓裡過夜也不曾這樣。


氣溫很高,城市很熱,床很小,兩個男人躺在同一張床上很擠,但是諾克特覺得心滿意足。大人有大量,就原諒這個害他變成大舌頭王子的小麻煩精吧! 




→(42)

评论(10)
热度(9)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