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13)

只要他一聲令下,停靠在沃拉雷的裝甲與魔導兵團的確可以對雷斯塔倫與這四個人進行武力輾壓。但是加利戈的確不敢。一但在這裡使用那些強大的武力,雷斯塔倫勢必會遭受到破壞,到時候民眾群起反抗,不但會讓路西斯這四個人形成更強大的後援,更影響他們尼弗爾海姆帝國的名聲,到時候要讓這些地區歸順於帝國會更加困難,皇帝也會降罪於他。


不過口頭上的挑釁是少不了的。「就不怕我們輾壓了這座城市嗎?諾克提斯切拉姆?」


諾克特壓下眉間,右手一橫,幻出夜叉王刀劍,「有膽就來吧。」下一剎消失在眾人眼裡,瞬間移動到加利戈身旁的護衛兵身後,一刀刺穿他的盔甲。


「什麼!」加利戈還沒反應過來,敵人就已經在他身後,嚇得他趕緊往後撤退,並拔出他腰上的長劍架在胸前,就怕一個不注意就被諾克提斯得逞。


諾克特踢倒卡在劍上的護衛兵,應聲倒下的屍體就是他們夥伴的開戰訊號。


從壅擠的帝國軍隊之中傳出一聲槍響,普羅普特的起手射擊永遠是這麼響亮,附帶著扇形射擊,擊退了不少向他們團團包圍逼近的敵軍。


格拉迪歐抄起他的愛劍,壓低身形往敵人下盤劃圓掃去,他們各個被絆倒了雙腳,骨牌效應般地頻頻向後倒去。


「格拉迪歐,普羅普特,攻擊手腕跟後腿。」只要幾眼,伊格尼斯立刻就判定出來帝國軍隊盔甲哪裡的接合最為薄弱。他頂了頂眼鏡。如果能攻擊脖子是最好,但是就怕鎖子甲是連刀都砍不進去。


「好~的!」普羅普特雙手指尖扣著鈑機旋轉著兩把槍枝,望腰上一甩幻化消失,再一抬手換成單手左輪。


格拉迪歐與伊格尼斯將普羅普特包夾在中間。他們並不擔心諾克特的狀況,反而有些煩惱在雷斯塔倫的大街上進行這場戰爭會不會給人民帶來困擾。


普羅普特不敢用上粗暴的重型武器,要是誤發而將彈匣裡的長刺射到民眾,或是爆裂聲波、引力彈……要是發生出乎意料的什麼事情,他一定會被諾克特揍的。他只能使用他最有把握控制的槍枝,至少準度能有98%。



「愣著幹什麼!開槍!開槍!!!」加利戈拉過幾位士兵檔在自己身前,他在後頭高舉著那把象徵性的刀劍發令著:「可別傷到這幾個人的腦袋,我還得將他們綁起來吊回去給皇帝看看呢!」


諾克特知道這些帝國軍的面具下,幾乎是他們所研發的可控制型的使骸人體,真正的人類沒有幾個。他眼眸裡起了殺意,寧可錯殺一千也不可放過一人。


向後利落翻了個身,剛好架住朝他背後攻來的帝國軍,伸手將他下顎往上用力一扳,聽見裡頭骨頭嘎擦一聲,右手橫刀一抹,帝國軍的頭顱滾落地,從脖子上流瀉下來的是熟悉的黏稠污黑汁液。






→(114)

- - - - -

我又來拖延戰術了:D

评论(8)
热度(9)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