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要看穿你的心

短打,兩個小傻瓜,歡脫向。

- - - - -

花了點時間,還是搞不懂水都的街區構造。

「不要迷路嘍。」儘管伊格尼斯好心地提醒著,諾克特還是帶著三位好夥伴日常迷路了。

「好熱喔……」日漸中午,穿著無袖背心的普羅普特被曬得皮膚發紅,用手搧動著風,試著讓自己感覺涼一些。伊格尼斯與格拉迪歐坐在樹蔭下的木椅,討論著中餐是不是應該在附近找個簡便的餐車解決。

諾克特後悔穿了一身黑的衣服(他應該換成釣魚時的那套休閒服裝,至少比較不吸熱)。跟在普羅普特身後,因為他們的目標一致--街道上的冰淇淋攤販。

『好想吃冰淇淋啊……』

「吃啊。」諾克特說著,邊從口袋拿出伊格尼斯替他做的安布拉零錢包。

「嗯?」普羅普特頓了頓腳步,回頭問:「吃什麼?」

「冰淇淋啊!」諾克特挑眉。這傢伙不是說想吃冰淇淋嗎?還是擔心怕胖?

普羅普特眨了眨眼,遲疑許久才點點頭:「好啊!」

冰淇淋攤販的玻璃櫃裡裝了許多種口味的冰品,兩人非常貼近攤販,冷凍著冰品的櫃子向外散發著涼意。他們彎下腰將臉湊在櫃子前,偷偷用鼻尖頂著結霜的玻璃面,邊考慮著要吃什麼口味。

「嗚嗯……」『吃什麼好呢……太多種口味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選。想吃吃看仙人掌口味,感覺很新奇--啊!那個泡泡糖口味的冰淇淋顏色看起來也很漂亮,萊姆酒的味道也沒嚐過呢……還是試試看蔬菜口味?熱量好像比較低……』

「仙人掌也不錯。就是可以別選蔬菜嗎。」

諾克特突然的發言嚇壞了普羅普特,他差點撞上櫃子,「欸?」難道他剛剛不小心自言自語了嗎?

看著諾克特挑了一個普通的香草口味,普羅普特也選了仙人掌口味,味道清淡香甜。兩人交換吃著冰品,也替幫他們發落午餐的夥伴帶兩支冰棍回去。

晚上回到里威旅館休息,打了幾場國王騎士還不太過癮,四人一邊灌著埃波尼吃著洋芋片,用油膩膩的手指打著撲克牌。雖然諾克特沒有大獲全勝,但是普羅普特完全輸給了他,每一場。

晚餐後,格拉迪歐出了浴室讓普羅普特接著進去。諾克特踢掉靴子躺倒在床上仰著頭玩手機,突然聽見浴室裡傳來聲音:『啊!』普羅普特驚呼的聲音,但跟看到蟲子的反應不一樣。諾克特坐起身直直盯著浴室門口看去。

『真是的!格拉迪歐怎麼沒說旅館沐浴乳用完了啊!』普羅普特的抱怨,諾克特聽得一清二楚。他看著坐在小圓桌前正聊著附近餐廳的兩人(大部分是格拉迪歐聽著伊格尼斯分享)。默默地走到樓下跟櫃台人員要求一罐裝滿的沐浴乳後,乖巧地帶回樓上,敲敲浴室的門,迎來普羅普特疑惑的表情。

「怎麼了,諾克特?」普羅普特從門後探出的上半身是赤裸的。

諾克特將沐浴乳遞給他,「你不是說沐浴乳沒了嗎?我去樓下要的。」

普羅普特沒有立刻道謝,反而一臉呆滯地接過,並且盯著手中的沐浴乳罐許久。

「怎麼了?很感動嗎?」諾克特驕傲的笑了笑。

普羅普特將眼神上移,用種奇妙的感覺盯著諾克特,慢慢地說:「不,沐浴乳的確是沒有了,但我並沒有說。諾克特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總之房間裡的空調有點涼,諾克特也搞不清楚狀況,還是讓普羅普特先洗好澡。

諾克特心裡萬分忐忑地坐回床上,耳朵裡還是頻頻傳來普羅普特的聲音:『還好諾克特拿來沐浴乳了……可是……』『天啊……諾克特到底怎麼知道的……』『今天中午也是!他知道我想吃哪些口味的冰淇淋!』『這麼說來他現在該不會也知道我在想什麼--諾克特!!!不准聽!!!』

諾克特遮住耳朵也沒用。

『嗚啊啊啊啊--這什麼羞恥play啊!』

「別叫了!我也想知道好嗎!」諾克特紅著臉衝到浴室狂拍門。

「喂!諾克特,你發燒了嗎?」格拉迪歐出聲制止突然發瘋的諾克特。


- - - - -

半夜不睡覺,就是發瘋。

评论(2)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