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皇后09

是夜,諾克提斯穿著一身不符合吉原花街的運動裝,不怕弄髒地跪在昨夜他與男孩歡【】愛的那條巷子內,翻找著被垃圾傳單與紙箱亂堆的地板。

「奇怪……子母車裡沒有……這裡也沒有……」他尋遍了整個窄巷,尤其是男孩將他襯衫掰開與他們匍匐在地上做【】愛的地方。相差不遠,但除了垃圾什麼都沒找到。

「怎麼會這樣……」諾克提斯失落地低著頭,想著他的吊牌該不會已經被人偷走或送到警察局了?他還來不及思考其他可能性,就感覺背上一股重量,不輕,不過還承受得起而沒趴倒。諾克提斯一回頭就看見昨晚那個"強【】暴"他的男孩就翹著腳坐在他的背上,右手圈著他的公司吊牌甩啊甩的。

「大叔晚上好!」

「不、不准叫我大叔!還有,你手上那個東西--喂!」急著想起身卻被男孩壓回去。

「這個?我在這裡撿到的喔!是你的吧?諾‧克‧提‧斯‧大‧人。」男孩向諾克提斯勾起嘴角,順便將吊牌收進口袋裡,「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普羅普特,現在還是一名學生。」

「是學生……啊啊啊我完了……」諾克提斯沮喪地低下頭,向老天爺懺悔都來不及了。

「嘛啊!我不會跟警察說我們昨晚發生了什麼的,畢竟是我約的炮,諾克提斯大人儘管放心吧!哪,諾克提斯大人昨晚舒不舒服?回家之後有沒有想我呢?」彎下腰親了諾克提斯的耳朵一口,激得諾克提斯紅了一張臉,渾身抖了一下「不舒服!沒有!還有別這樣叫我!而且誰跟你約【】炮了,你完全搞錯人了!」這種稱呼只會讓他想到昨晚令人羞恥的歡【】愛。

普羅普特驚呼了一聲「哇啊!昨晚射後不理現在又說這種話,我難過得想找警察先生談談了……」

「喂!」諾克提斯艱難得轉過頭盯著他背上的男孩「你想怎樣?要錢?」

「我不需要錢。」普羅普特站起身,向趴在地上的諾克提斯伸出手,不過並沒被理會。

「不然呢?」諾克提斯拍拍自己沾了許多灰塵的運動長褲與雙手,看著男孩將手藏進棒球外套的口袋裡,將他的吊牌護得好好的。

吊牌這種東西,不見了還能再申請,但要是被這當事人拿到警察局去,他的清白是一輩子都回不來的。諾克提斯心想著,不管這小傢伙想要什麼,他也只能暫時認命的照做,要是被仙人跳也只能乖乖掏錢了。

普羅普特還得抬起下巴,看著比他高半顆頭的男人,但是臉上卻沒有任何屈服的表情,反而有些僥倖「你明天休假吧?陪我出去逛街看電影!」

諾克提斯覺得簡直自己是見鬼了,出門前花了一個小時挑衣服整理髮型,甚至還提早三十分鐘到車站等他。心想著把那孩子安撫好伺候好,只要不危害他自身安全的他都能盡力配合。過了這天把吊牌拿回來就兩清了。

他站在售票大廳的記事台旁,偶爾抬頭看牆壁上的大鐘,舔舔乾裂的嘴唇,將左手上的袖扣扣上又解開再扣上。重覆著這些焦慮的動作直到十點半,才看到普羅普特從剪票口出來,刷的還是學生月票。

「久等了,諾克提斯大人!」

路過的婦人朝他瞄了一眼。諾克提斯嘆了口氣「叫我諾克提斯就好,後面尊稱去掉。」

普羅普特笑著勾上他的手臂,整個人貼在他身上「好~的!」精神抖擻的。

諾克特想推開他,但被勾得死緊,扳手指也扳不開。低頭看著男孩,感覺他也是盛裝打扮了一番,由其是亮晃晃的金髮還用髮膠抓過造型,穿了一身小龐克的無袖服飾,露出手臂細嫩的肌膚,右手腕上配帶著黑色鉚釘皮革手環更襯得他白皙的膚色。

跟年近三十只能穿著樸素襯衫長褲的男人相比,果然他還是個稚嫩的小孩。

普羅普特貼得很近,讓諾克提斯緊張得張望四周,希望不要有熟識的人出現,也不要被警察盯上。總覺得此時此刻的他簡直像個包養小白臉的變態男子。

普羅普特揉揉肚子,嘟著嘴唇「太早起了,我還沒吃早餐。」他抬頭看著諾克提斯撒嬌「哪,我們先去吃早午餐吧!我知道哪一家的鬆餅特別好吃!他們的草莓蜂蜜口味超棒,巧克力芝士也很好吃……」拉著諾克提斯往其中一個出口走去。

一說起甜膩的食物,普羅普特的眼神閃亮亮的,明明還沒吃飯卻活力百倍的模樣讓諾克提斯笑出聲來。

「喂,你都沒問我吃過沒有?」

「欸~諾克提斯沒吃過鬆餅嗎?」

「不是那個意思啊……」


一頓早午餐過後,諾克提斯根本沒有吃飽,倒不如說食物太過甜膩。以前的他或許還很喜歡,但是越發長大,對於充滿甜香的食物已經有了抵抗力,最大的改變就是從加牛奶的咖啡換成了什麼都不添加的黑咖啡,越苦澀他越喜歡。

在餐廳時普羅普特偷喝了他的咖啡,下一秒將臉皺得亂七八糟「天啊!你喝這什麼!好苦!」誇張得將舌頭吐出來。

「黑咖啡。」從普羅普特手中拿回咖啡杯「孩童不宜。」

「別說是孩童了,那東西不是人喝的。」趕緊吸一口奶茶壓壓驚。

下午預定到另外一個出口不遠的電影院看場電影,兩人走回車站地下街時,普羅普特一直在思考到底要看哪一部比較好,諾克提斯也毫無頭緒,索性拿出手機查閱了一些這個月新上架的電影。

「幾乎都是恐怖片。」五部新片裡就有三部。

「剩下兩部是愛情文藝片,不行,我對文藝片沒興趣,我一定會睡著的。」普羅普特靠在諾克提斯身邊,伸出手指滑滑手機介面,往上找回三部恐怖片的介紹。

諾克提斯也不喜歡文藝片,如果要跟恐怖片相比的話。

「就這部吧!上映時間才一週票房就破千萬,評價很高!」

氣球小丑。這種題材對許多人來說都能揭發心底恐懼根源。網站上貼了許多宣傳照,兩人看著那些照片打了些冷顫。

「看起來好可怕……」

「對小孩來說會做噩夢,不要看了……」諾克提斯拇指一動,把網頁滑掉。

「不行!」普羅普特然抓住諾克提斯的手臂,害諾克提斯嚇了一跳「我要看……」

諾克提斯發誓,嶄露笑容的普羅普特絕對在勉強。

- - - - -

這次甜一點,老諾就當是被小孩帶去玩一回吧。(菸

T皿T)))雖然很討厭恐怖片但是對小丑題材又有點興趣,可4沒人陪我去看我會怕……

评论
热度(8)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