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34)

「啊,諾克特應該渴了吧!我去幫你買飲料!」普羅普特用手指戳著諾克特的肩膀,拉開兩人的距離,紅張臉低著頭逃走。

微笑地看著普羅普特從車廂門離開,諾克特拉了拉衣擺重新坐下,直到不久後的時空凝結。


對於突然出現在眼前的艾汀並不意外,諾克特甚至敲敲桌面邀請他坐下。

「嗯?不用了,我只是來問你想喝些什麼?」艾汀站在窗邊看著外頭遮了半邊天的雪雲,從中透露出微弱陽光映在他臉上,與他邪魅的笑容相違和。剎那間一個拳頭從他臉頰邊擦過,只打中他幾縷髮絲「哇!怎麼突然打我?」艾汀側身閃過諾克特的攻擊往後退了幾步,但臉上一點慌張都沒有「你冷靜一點啊。」

「我可冷靜不下來!」諾克特朝他再揮一拳,還是被艾汀躲過,拳頭扎實地打在堅硬的座椅上。

「欸?等等!你是認真的嗎?」艾汀踉蹌幾步轉身就跑。諾克特追在他身後,經過床鋪通道間艾汀還是不忘戲弄一下,逃進房間內。

諾克特垂著肩膀,板著臉「別躲了,快出來。」

「諾克特,別跟我開玩笑了,真的。」

就算諾克特打開了房間門,下一秒艾汀還是出現在車廂門旁「諾克特為什麼要生氣?」躲過插進塑膠牆壁的長槍,艾汀無辜地皺起眉毛「諾克特你真的要殺了我嗎?」拉開車廂門逃離。

這下讓諾克特著實地嘆了口長氣,他可沒什麼興致玩躲貓貓了。在最後一節車廂前逮到了氣喘吁吁的艾汀,將他推到牆上用手臂架住脖子,瞇起眼口氣冷淡地質問著「你到底想糾纏著我到什麼時候?這一切可都是你造成的。」

艾汀因為被架住脖子讓呼吸變得有些困難「欸?什麼意思?什麼都是我造成的?你是認真的嗎,諾克特?」他深褐色的眼眸閃了淚水,聲音越來越細小。

「我當然是認真的!」諾克特怒斥了一聲,握緊拳頭砸在牆壁上,傾身向前貼著艾汀的胸前與他四目相對,「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一切,難道不是你計畫好的嗎,宰相大人?」諾克特緊緊盯著艾汀的泛著淚水微微發紅的眼眶「只要你把普羅普特還給我,我可以不計前嫌。」

「欸?還給你……」艾汀不敢置信般地睜大雙眼「等等,你先聽我解釋!」

「閉嘴--」


突然腹部被艾汀踢了一腳,跟著腦子裡一陣暈眩讓諾克特昏倒在地,闔上眼之前看見一抹淺淺的笑容。



→(135-136)

评论(2)
热度(10)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