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者-啟

『快報,殷索姆尼亞境內在傍晚六點十五分於多處民宅區發現多起爆炸意外事件,目前已派出軍力與消防人力到場搶救,提醒民眾務必多留意周遭狀況。』



通訊系統繼續播報着其他地區的爆炸事件,但諾克提斯已經無心再聽下去,他起身拉過被伊格尼斯整理完好的外套,想離開正雜亂紛爭的會議廳。

「去哪?」雷吉斯握緊擺在桌上的雙手,沒有看向焦躁的諾克提斯。

待諾克提斯將西裝外套扣上釦子才回應:「現場。」

「等等!王子殿下,現場我們已經派了軍力過去,目前抓到一名嫌犯正在逼供,說不定還有更多嫌疑犯在逃,您這樣出去--」

「嫌犯?你確定不是因為當初的不平等協定而讓尼弗爾海姆挾帶自殺炸彈客進來?」諾克提斯瞇起如深淵般黑的眼眸。


剛說完,通訊系統立刻傳入一份影像報告,講述了嫌犯雖然是路希斯人民,但迫於各種原因被帝國收買,變成自殺炸彈客。因此他們不需要經過境外搜索就能在殷索姆尼亞境內進行恐怖攻擊。甚至還讓他們為帝國傳遞一份口信:「尼弗爾海姆的霧霾之海將吞噬路希斯的月光。」此外對於與他們接頭的對象是誰、地點又在哪裡,他們絕口不提,因為帝國就是以此威脅他們。

一結束口供,那名犯嫌的身體便炸裂開來,化作一灘腐臭的黑色爛泥。


眾人倒抽一口冷氣。

諾克提斯盯著屏幕憤恨地咬緊牙。

對於近幾年來帝國軍的強烈襲擊與迫害,就算路希斯再怎麼奮力抵抗或簽下許多退讓與分割土地的條約,帝國的野心依然沒有減少,這次更是正大光明的在國土境內做出如此舉動,饒是再無能的君主都不可能忍下去,可是能為他們在殷索姆尼亞形成保護屏障的水晶的力量卻越來越微弱……


真王的啟示一直未出現。

就算如此,也不能坐視不管,他們身為王室一員,必須用命守護路希斯,直到真王出現。


諾克提斯看著神情緊繃的雷吉斯:「父上,請允許我帶幾名王之劍隊員出去。」

年僅四十餘的雷吉斯為支撐水晶的力量失去了太多精神,一頭白髮與滄桑的臉龐道盡他無數的辛酸,但這是宿命,甚至再過不久諾克提斯就必須接著執行這項任務。現在王之劍的力量是依靠諾克提斯供給,雷吉斯並無任何阻止,微微點頭表示同意。

諾克提斯恭敬離去,鞋跟敲在磁磚上的聲音相當冰冷。會議廳裡頓時只剩下通訊系統裡的各地災情匯報與一些細微的竊竊私語。


捎上幾名在王都內待命的王之劍隊員,伊格尼斯身為諾克提斯的軍師更是片刻不離身,他帶上愛刀,跟上諾克提斯與王之劍瞬間移動的速度。

「請別太勉強。」就算擁有魔力,也不代表能夠無止盡的使用,如果力量透支了只會對身體造成無法修復的損傷。

諾克提斯抿緊沒有血色的嘴唇算是回應他的話。


昏暗的夜裡沒有月亮,幾十架直升機在空中盤旋救援,四處都有爆炸與濃煙,人民哭喊奔跑造成許多死傷的踩踏事件,照亮他們的只有燈管閃爍的店家招牌與巡視的大型白熾探照燈。本該寧靜美麗的王都陷入慘絕人寰的境地。


諾克提斯的目標只有一處,那個他長年關注與警惕的對象--普羅恩普特的住所。






tbc maybe

- - - - -

:A我說過我要抱復社會。沒有生賀,只有ooc與背叛。

评论(2)
热度(3)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