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非諾普)

瑞布斯拽著口袋裡一小盒巧克力打開了病房門。
病床上的人正專心地敲著手機,像在給誰發簡訊,偶爾露出一抹奇妙的微笑,絲毫沒發現某人正站在他病房門口。
瑞布斯抿嘴,讓本來沒什麼情緒的臉更加冷淡。他放輕腳步走到床位坐下,大概是病床欄杆的嘎吱聲引起了床上黑髮男孩的注意,他才從手機屏幕上挪開目光。
「……你怎麼來了?」男孩問。早上十點,這時間瑞布斯應該正在公司忙碌。
快過年了,各大公司行號都會變得很繁忙,尤其是演藝圈,是他們海撈一筆的時候。
瑞布斯沒有回應這問題,反而將眼神瞥向男孩的手機。
「你跟誰聊天這麼開心?」
男孩將屏幕燈光已經暗下的手機丟到床頭,「沒有,沒跟誰聊天。你怎麼來了?」
瑞布斯一手捏上男孩的臉頰,「我旗下的藝人居然在這種時候鬧腸胃炎上醫院,我能不來看看嗎?」
男孩打掉瑞布斯的手,揉揉自己受虐的臉頰,「今天下午就能出院替你賺……」男孩話還沒說完,就被瑞布斯一把擁住。
「……錢了?」男孩紅了臉,但還是伸手回抱住男人。
兩人靜靜地擁抱幾分鐘後,瑞布斯放開了男孩,摸摸男孩滑順的黑色短髮。他曾經稱讚過男孩很適合黑髮。
「這幾天的工作我都幫你取消了。」
「為什麼——」
「我要你養病。」
「我的病快好了!瑞布斯!」男孩聲音大了起來,甚至喊了男人的名字,他有些生氣,就算男人是他的上司,也不該這樣擅作主張。
「因為我有另外的工作要給你。」
瑞布斯無視男孩的怒氣,緩緩從口袋裡掏出一小個精緻的巧克力禮盒遞到男孩面前。
「我要你跟我一起過情人節。」
男孩氣紅的臉又轉為羞澀的粉嫩,天知道他根本不純情,但這副年輕身體的反應卻出賣了他的好心情。
男孩瞠目許久才笑了一聲,「這什麼老套劇情。」
如果不算以前的事,他們在一起也不過兩年多的時光,這兩年裡還總是互相較勁。雖然大多是男孩捉弄瑞布斯,不過瑞布斯從不跟他計較,誰讓瑞布斯比他年長許多。
男孩接過他手中的盒子,勾起漂亮的微笑,「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瑞布斯也終於露出笑容,再次抱著眼前的男孩。
「那你能告訴我你剛剛跟誰聊得這麼開心了嗎?」瑞布斯一手摟緊男孩、一手撈過男孩放在床頭的手機刷開了屏幕,迅速地輸入了自己的生日號碼成功解鎖。
「卑鄙!卑鄙老男人!」男孩急了,但任他怎麼扭動也掙脫不了,只能用力搥打瑞布斯的背。
「沒你卑鄙。」事實。他不過是想看一下戀人到底躲著自己在做什麼而已。
瑞布斯確實看見了男孩的手機裡有個聊天泡泡,對方的頭貼是條魚。他在男孩的捶打與嚷嚷下打開了聊天泡泡,看見對方的名字時眉毛抖了一下。
「……你在跟你哥哥聊天?」
男孩沒有回答,反而停下了對瑞布斯的虐待,靜靜地將頭埋在他肩膀上,手裡抓著他的衣角。
最新的聊天內容都是因為對方發現弟弟沒有回應而發過來的問號。
瑞布斯動動拇指將對話往上刷了一些。

臭老哥:你拉肚子還有活力搞這個?
我:少廢話,快跟我說你跟金毛打算怎麼搞的
臭老哥:我跟他的計劃恐怕不適合你跟瑞布斯
我:不然我要怎麼辦?不會要我穿裸體圍裙什麼的吧!
臭老哥:……然後拿菜刀嗎
我:去你的
臭老哥:看來你真的很愛瑞布斯
我:- -
我:算了
臭老哥:不如就簡單點,瑞布斯也不是個會強求你做什麼的人
我:?
臭老哥:你就乖乖的當他的好情人一天就好
我:我很乖啊
臭老哥:那你就當0號一天
我:這種事情平常就用猜拳決定了 不行
臭老哥:嘖!真難伺候
我:掰
臭老哥:把你平常不敢講的甜言蜜語對他講出來,這夠有挑戰性了吧?
我:這到底在挑戰我還是挑戰他啊……
臭老哥:(爆笑貼圖)
臭老哥:所以要試試看嗎?
臭老哥:?
臭老哥:拉肚子拉死了?
臭老哥:喂?
臭老哥:艾汀?


瑞布斯將手機放回櫃子上,鬆開了緊摟著男孩的手,抬起他的下巴輕吻柔軟的雙唇。
男孩顫著睫毛睜開雙眼,看著雙眼盡是柔情的男人,他細聲埋怨道:「連我哥都要忌妒。」
「這就是要挑戰我的甜言蜜語?」
「才不是!」男孩咬了咬男人帶笑的嘴唇,一會兒才說:「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评论(2)
热度(2)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