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22)

從街道上議論的民眾間聽到關於露娜芙雷亞的婚紗展出,是負責製作婚紗--薇薇安--為了祝賀露娜小姐還平安而作的活動。那間店就在費傑諾大街,離首相官邸不遠的地方,根據當地遊客的討論在這座宛如迷宮的水都中,找到了那間婚紗店。慕名而來的遊客相當多,諾克特幾人找了縫隙塞進去,想近距離的看那套禮服。


「哇啊--好美!」看到那件純潔的白色婚紗,普羅普特感到相當驚豔。


展窗裡擺著露娜芙雷亞的最喜歡的吉爾花與她的肖像。很神奇的,那場夢之前,他從未見過露娜小姐,但在夢裡卻能第一眼就認出她來,也許是因為她跟諾克特描述得一樣。如今現在看到了露娜小姐的照片,普羅普特感覺那場夢並不尋常,虛幻,又過度真實。


「諾克特,你可要好好擔任和平使者啊!趕快把那些帝國軍給揍飛,把露娜小姐救回來!」

「是啊,露娜小姐可是一直在幫助你哦。」


啊啊,是啊,很想看看諾克特與露娜小姐的婚禮呢,穿著這套白色婚紗的露娜小姐一定漂亮得像天使一樣,諾克特如果換上了皇室的禮服,也一定非常英俊帥氣。


普羅普特看著諾克特的側臉,他的眼神無法離開放在展示櫥窗裡的那張相片,他讀不出諾克特的心思,他也沒有理由再去干涉諾克特的感情。


趁他們討論婚紗時,普羅普特走到了不遠處的紅酒販售商卡利亞諾外頭的座位區,背對著他們,拿出自己的愛槍,將彈倉打開,推動退殼桿,接住了從裡頭掉出來的子彈。




經歷了無數世代的諾克特已經能熟練地用意識操縱魔力(雖然在肉體上暫時還無法繼承他強大的力量),所以當普羅普特透過他的魔力將武器取出時,諾克特就注意到他。從圍在展示櫥窗前的人群之中,只見普羅普特正低頭盯著手中緊握的迅銀,緩緩地將子彈推入彈巢。


諾克特對於他的行為感到相當詫異(居然在這種地方把武器拿出來?難道這附近有使骸嗎了?),正要開口叫普羅普特時,被格拉迪歐點了名。


「諾克特,中午了,要不要在這附近解決午餐?」說完,轉頭用眼神問伊格尼斯。

「歐爾提謝的物價的確偏高,但這也沒辦法。格拉迪歐,少吃一點。」伊格尼斯笑著回覆格拉迪歐的提議。

「放心吧!這段時間沒在戰鬥,倒沒那麼容易餓。再說啦,行李裡面不是還有泡麵嗎?我餓了可以再吃泡麵!」

「那就麻煩格拉迪歐餐餐吃泡麵幫我們省旅費吧!」


回過神來,普羅普特已經收好了槍,走到格拉迪歐身旁大笑著調侃他。


諾克特並沒有加入他們的話題,基本上他餓了就什麼都吃,除了蔬菜。而且金錢也不是由他掌管(零用錢是例外)。儘管他已經知道許多關於普羅普特的身世,他卻仍與剛到達這世界的時候一樣,對這個普羅普特充滿了疑惑。


而就算兩人已經坦白分手,但被諾克特直盯著猛瞧,普羅普特還是會害羞,他抿了抿嘴朝諾克特微笑。














這次照片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出處是普普的相機。
……普普你在想什麼?


→(23-24)

评论(3)
热度(5)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