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43)

BGM: レスタルム(xiami)

很熱,還感冒,牙齦超腫。狀況就跟大舌頭王子一樣講話不清不楚。

42章小地方修改,不影響劇情。真的太久沒開遊戲了。

- - - - -



剛醒來一點力氣都沒有,諾克特閉著眼睛刷牙,還必須忍著牙膏泡沫沾到破洞舌頭的小刺痛。


普羅普特站在盥洗室門口盯著諾克特,像隻完全服從命令的忠犬,不過是聽伊格尼斯的。他嘟著嘴,嘰嘰喳喳地抱怨著,「都是諾克特啦!居然又睡著,害我也跟著睡著!如果伊格尼斯幫我們買的早餐壞掉了怎麼辦?諾克特我們已經沒什麼旅遊經費了--」


諾克特瞥了他一眼,將口中的泡沫吐掉,然後不小心碰到傷口深吸一口氣,吞了一點牙膏進去。普羅普特看到諾克特難受的樣子,瞬間羞愧地閉上嘴巴。


伊格尼斯出房門時遇到伊莉絲,她向伊格尼斯討教著料理的手法,兩人邊討論雷斯塔倫的特色小吃,邊往樓下走去。


「普羅普特,幫我拿行李裡面的一件白色T-shirt來。」天氣這麼熱,再穿黑色的肯定會中暑。普羅普特乖乖地去幫諾克特翻行李箱,拿出他釣魚時會換穿的淺色系衣服,墊起腳跟踩著小跳躍走到盥洗室時,差點嚇得把衣服丟出去。


「啊--!諾克特!你的身體怎麼了?」普羅普特瞪大著眼,有些難以置信的模樣。


諾克特從眼前的大鏡子就看得到,健康的膚色上佈滿血管被燒燙的痕跡,還有菸頭大小的破洞,不過都結痂了。順著燒燙的紋路往上蔓延至胸口、脖子,最後隱沒在右側臉頰。諾克特自己也有些驚訝,這是從上一個世界帶過來的吧?痕跡比之前淡了許多。


「沒事,燙傷而已。」諾克特摸了摸結痂的小洞,他對於自己被雷神拉姆擊中的印象是零,或者該說,當時候從意識深處爆發出強大的魔力後他便沒了任何記憶。


普羅普特顯然不接受諾克特這個說法,他帶著滿臉困惑與懷疑走近諾克特,並用指尖磨蹭著他腹肌上燒燙傷的痕跡,那些燒成紫褐的血管浮在表皮層下,好似只要稍微一興奮,快速流動的血液就會衝破血管皮膚一樣嚇人。


「你什麼時候受的傷啊?不會痛嗎?」普羅普特食指的指甲是健康的粉紅色,指腹上有層薄薄的繭,撫摸著諾克特的腹部時有種砂礫般的粗糙感。


諾克特溫柔地扣住普羅普特的手腕,並且避免去撥動到他遮蓋條碼的手鍊,「已經不痛了。」


這個傷能留下來也好,紀念我將感情留給了你,而你卻說走就走的世界。





→(44)

评论(7)
热度(11)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