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53)

總之前面進度很慢,因為要培養小豬们的感情。

- - - - -


格拉迪歐的敲門、不!是撞門聲特別大,把兩人嚇得滾下床。諾克特還是有起床氣,不過絕對不會對普羅普特,而是格拉迪歐。


他咬著牙刷含著滿嘴的泡沫,將房門打開,外頭又直聳聳地處立著兩個高個子。格拉迪歐打著呵欠,將手肘靠在伊格尼斯肩膀上,「哈啊--你們真慢。」


「吵死了……大清早的……」難得又可以跟普羅普特抱在一起睡覺,卻被瘋狂的敲門聲給破壞了,圓盤那裡也偶爾發生小型地震,頭痛得要命。也不管嘴裡的泡沫噴了出來,諾克特轉身走回房間盥洗室。


「……伊格尼斯。」諾克特的教養越來越奇怪了。格拉迪歐挑了眉毛,朝假裝頂眼鏡的伊格尼斯望去。

「我會再好好跟他說的……」




今天依然打算在市集後巷尋找適合他們的任務,打打魔物賺賺錢。目前的狀況看似悠閒,塔爾柯特他的爺爺管家先生,還有伊莉斯都暫時安定在雷斯塔倫。會面的日子諾克特錯過了,但只要他們都平安無事就夠了。


算算時間,諾克特知道某個特別的日子即將到來。




靠近大馬路上的騎樓下,一些外地遊客站在雜貨店前喝著冰涼的汽水,附近還擺有一個小吃攤,不過他並不負責發送任何獵人協會的任務,單純的小吃攤。


四個人站在騎樓下,陽光依然毫不留情地照射進來,連白色石磚地板彷彿能讓皮膚燙傷。


「現在才早上八點耶……怎麼一天比一天還熱……」普羅普特將牛仔外套脫掉,掛在手臂上。邊用帶著皮革手套的手搧著風。


諾克特握緊右手又放開,一陣冰冷得令人發抖的氣息從掌心竄出,「需要魔法嗎?」諾克特身邊的氣溫開始降低,普羅普特立刻靠過去摟住諾克特的右手,將身體貼在他的右手臂上。「哇啊!好涼啊!免費的冷氣!」諾克特整個人都變得像根冰棍,皮膚上結了一層薄薄的霜。


「喂,諾克特,拿魔法做這種事情好嗎?而且你也太寵普羅普特了吧!」雖然這麼說,格拉迪歐還是偷偷靠近諾克特的魔法範圍內。


「沒關係,不用白不用。」更何況他就是甘願寵著普羅普特。


諾克特看著站在格拉迪歐身後的伊格尼斯,「不過來一點嗎?」「不,我不熱。」伊格尼斯穿著灰白色的衣服與黑色長褲,全身上下露出來的地方除了頭部、頸部,就只有手臂了,怎麼看都比格拉迪歐這個只穿一件皮革外套的人還要熱。

 

「哈啊……」普羅普特熱得連臉頰都貼到諾克特的身上,「今天這麼熱,就不要去打魔物了啦……一定會熱死!絕對會熱死的!」


「不如這樣,今天去西北邊的梅爾達希歐協會駐紮地吧?那裡氣候很涼爽,能接到的討伐任務也比較多。」伊格尼斯頓了頓,「不過可能要準備雨具。」


諾克特雖然收起手上的魔法,但是周圍空氣依然冰涼,「就去那裡吧!在那附近也有個大湖泊,或許能釣到超級大魚!」


「當日來回?」一頭金髮在手臂上蹭了蹭。

「當日來回。」諾克特摸摸他的頭。

「還要回來啊--!」來自普羅普特的哀嚎。






→(54)

评论(7)
热度(13)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