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1

老梗,絕對老梗的爛劇情,居然發生在他們身上。

為了保護普羅普特不去撞到大石頭,他抱住了普羅普特,但因為地勢險要,他們從山坡上滾了下來,完美地雙雙昏倒,幸好很快就醒來了。

諾克提斯坐在駕駛座,偶爾看看後照鏡,總覺得會走心。副駕駛座上的人趴在車窗上讓風迎面吹拂,早上才用髮膠好好整理過的髮型又亂了,後腦勺上黑色的髮絲卡了一些灰白色的碎石,「普羅普特別動,頭髮上有東西。」諾克提斯趁著停在交叉路口,伸手替對方撥掉。

感受到諾克提斯的體貼,普羅普特轉頭向諾克提斯微笑,「諾克特好溫柔喔!--嗚嗯……好噁心……」普羅普特突然垂下嘴角。

「你也別用我的臉笑得這麼噁心。」諾克提斯用手指戳了普羅普特的額頭。

「對自己的臉說溫柔也好噁心噢……」普羅普特遮住了自己的臉,左手上的護套與穿得一身黑的自己,好不真實。

幸好還保有瞬間移動的能力。諾克提斯將槍丟出去後的下一秒,馬上能變移到武器旁邊解決掉一隻使骸,並熟練地接住槍枝。

「哇啊!好帥!諾克特好帥!我也好帥!」普羅普特揮動著刀刃,向不遠處的諾克提斯大喊。

諾克提斯搔搔腦袋瓜,本來擅長掩飾害羞的他,現在有著可愛雀斑的粉嫩臉頰都紅通了。

「我也要試試看!」

普羅普特朝諾克特方向丟出刀刃,然後往前衝刺一步--華麗地摔倒了。

當晚被諾克提斯既溫柔又粗魯地上了藥。

整整三天,好不容易解決了怪物討伐,一行人累得連露營的力氣都沒有,加上天氣悶熱流了不少汗,尊貴的王子表示,髒了三天兩夜,他超想快點洗澡。伊格尼斯只好快馬加鞭抵達最近的公路旅館投宿。

從空間裡拿出屬於普羅普特的衣服,正打算踏進浴室,就被普羅普特從身後環腰抱住。

「等等!諾克特!我要跟你一起洗!」普羅普特非常緊張地大聲講著。

諾克提斯看看普羅普特的眼神(深邃而嚴肅),看看正坐在電風扇前面的伊格尼斯與格拉迪歐(他們也用奇妙的眼神看過來),再看看好像非常認真的普羅普特。

諾克提斯壓開普羅普特的手,「別開玩笑了,我要自己洗。」天啊!壓不開!普羅普特現在力氣變好大!

「我不管啦!這攸關我的貞操!我要跟你一起洗!」普羅普特死死抱著諾克提斯。

「什麼貞操啦!」

兩人像兩隻胖企鵝,搖搖擺擺地一起走進浴室。

 

說個小後話,普羅普特要求諾克提斯閉上眼睛,並在他的右手腕上貼了一大塊OK蹦,再三地囑咐絕對不能把OK蹦撕下來,否則封印在右手的力量會暴走。

评论(10)
热度(24)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