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17)

車內,加利戈已經將背擠到車子隔板上,子彈將黑色的布幕射得到處都是洞。從外頭透進車裡的陽光並沒有把朝他逼近的男人變得溫和,反而沿著男人詭異的臉龐流洩而下,並在他玩轉一圈手上的武器時閃耀著有些冷冽而刺眼的光芒。


諾克特收起武器,對於黔驢技窮的小人,他只需要用上慈悲的雙手。


「你、你你……諾克提斯……切拉姆……」加利戈無處可躲。車外的騷動已經引爆,他所安排的幾個人類士兵開始應戰,但是他已經信心全失,即使那些士兵被注射了使骸病毒,並且融合了帝國最強盛的機械,在看過這四個人不要命的殺謬方式之後,就算那些士兵都成了提圖斯那個路西斯匪諜,也不一定打得贏他們。


加利戈的身體從靠著隔板,逐漸滑落躺倒在地,他發軟的四肢讓他無法移動半步。諾克特走到他身前,單膝蹲跪在他大張著的手臂下。諾克特的雙眼就像是拉巴提歐的火山熔岩一樣豔紅炙熱,只要與他的雙眸對上,就會狠狠地灼傷。


「放放放放放過我……我求你了--啊啊!!!」


諾克特握緊拳頭用力搥在加利戈的耳邊,車上的金屬地板被砸出一個關節痕的凹陷。「放過你?別跟我開玩笑了。」下一拳立刻揍向抖著牙向他求饒的加利戈的臉上,力道之大,加利戈的左門牙被揍斷彈飛,「這一拳是為了第一世的加列德所報的仇。」連牙根的鮮血都還來不及竄出,諾克特又抓著他身上破碎的盔甲,反手將他搧倒,「這是為了第一世的塔爾柯特。」


「嘎啊啊--」


加利戈被諾克特豪不留情的出拳狠揍,每一拳都被諾克特賦予了一個理由。或許是他已經被嚇破了膽,或是打傷了耳朵,他根本聽不懂諾克特所說的那些人名到底是誰,更不可能對此作出反應。他的腦子被頭頂上彷彿惡魔的紅眼男人給打矇了。


「等……等等……我求……嗚啊啊……」


「在你奢求著我放過你的時候,何嘗不為他們著想。」就算手上已經打得瘀血,諾克特仍沒停下,朝著加利戈的臉上毆打。他憤恨地咬緊牙,用著低沉的聲音告訴加利戈:「你與艾汀不同。他有他難言的痛苦,讓我有原諒他的機會,而你沒有!」


痛得連聲音都喊不出來,加利戈的雙耳被打得嗡嗡作響,嘴巴已經痛麻得失去知覺,口水鼻涕混著血液流淌滿臉,眼前被自己的鼻血濺成一片紅,而那雙紅眼的主人仍然沒有放過他。他睜著被打腫的眼睛,勉強地看著眼前的人。他想深吸一口氣,但肋骨斷裂的胸腔隱隱作痛。


這不是他所應該知道的諾克提斯切拉姆。那個幾週前才成為亡國之子的無知男孩,現在居然成為凌駕在他之上,並將他踹入地獄深淵的惡魔。如果火神伊夫利特是惡魔,那他肯定就存在於這個男人身上。


「求……求你……我不想死……」從未嘗過由內而外如此徹底的折磨,加利戈覺得自己受盡百年的痛苦。靈魂簡直要出竅般,意識逐漸模糊,只能用扭曲的臉重複地說著哀求敵人放過自己的話。


不知何時諾克特才停了手。他將手上混雜著骯髒黏稠的鼻涕口水與血液甩在對方臉上,緩緩地站起身,長久的蹲姿讓他膝蓋有些發麻,但是很快就適應了。「反正我,諾克提斯‧路西斯‧切拉姆,早已是你們帝國的眼中釘,就算你再叫來幾百幾千艘的飛艇或是魔導機甲,我都照樣毀給你看。」諾克特嘆了一口氣。


加利戈心臟瘋狂地快速跳動著,鼻樑被揍斷,每一個呼吸都夾帶著極大的痛苦。在他以為這個叫作諾克提斯切拉姆的男人要放過自己時,一把粗壯厚重的機械大刀被重重地插在他的頭顱旁邊,刀刃再往左一點就會割斷他脆弱得快要失去功能的耳朵。


於是他顫抖地看著男人彎下腰,聽見這世上最可怕的話語:


「但若是敢傷害我的夥伴或親友,我就用這把刀刃將你砍成人柱,再送你回尼弗爾海姆,讓你親愛的皇帝欣賞。」







→(118)

- - - - -

這復仇之戰完全只為了寫最後一句話。王子被我寫得超黑超灀的。

然後說好的每篇八百字一口泡麵文呢;W;)

评论(4)
热度(12)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