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8)

一起搭貢多拉回來途中,兩人不再做任何交談。

 

明明坦白了真相,普羅普特也欣然接受,諾克特卻越來越後悔,不曉得是對哪件事情。而普羅普特則努力的把注意力全放在手上那柄陸行鳥小傘上。

 

回到旅館後,伊格尼斯發現倆人氣氛顯然比之前還要僵硬,但是諾克特不想說明,他便不會追問,一方面希望著不要影響到彼此夥伴的感情,一方面也希望兩人可以從這個分歧點開始,各自再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隨意地解決過晚餐後,大夥準備休息。四人房兩張大床,格拉迪歐與普羅普特,諾克特則與伊格尼斯。兩張床之間有個櫃子,上頭擺了暖黃色的夜燈,諾克特與普羅普特都睡在內側靠櫃子的。

 

「我關燈了。」說完,諾克特拉熄了夜燈,一瞬間房間裡只剩下從窗子透入的微弱月光。這景色曾經見過,諾克特也從這一刻起就知道他又要久違的失眠了。

 

格拉迪歐刻意將自己塞向牆邊,好讓普羅普特有地方可以好好休息,不過普羅普特還是側睡著,像是為了躲避諾克特一樣。

 

等到身旁與隔壁床傳來陣陣深沉的呼吸與打呼聲後,諾克特才睜開了眼,毫無睡意。看了眼普羅普特,他已經從側臥變成平躺,半隻腳掛在床外,身上的被子也被格拉迪歐扯走大部分,兩個人睡得亂七八糟的。諾克特多想扯開嘴角偷偷嘲笑他們倆個。

 

高中開始,普羅普特偶爾會在他公寓裡過夜,但沒有一次例外,從來都是他先睡著,早上普羅普特先醒過來。他還曾被普羅普特譏笑是頭小豬王子,現在想想,真的名副其實(只是這隻小豬現在失眠了)。

 

「嗚、嗯……陸行鳥好可愛……」普羅普特突然轉過身來,像是騎上陸行鳥一樣邁開了一條腿,不過睡夢中哪來陸行鳥。重心突然向外傾,整個人帶著枕頭往床下掉去。

 

「危險!」諾克特跟著從床上摔下來,接住了普羅普特,沒讓他撞到地板,反倒是諾克特有點扭到腰(果然還是老了)。將普羅普特托回床上,枕頭也撿起來拍乾淨塞回他的後腦勺下,從格拉迪歐身上搶回被子的一角給他蓋著,擦擦他嘴角的口水,讓他繼續做騎陸行鳥的美夢。

 

他靠著櫃子跪坐在地墊上,輕輕撫弄著普羅普特在幽暗中仍閃閃發亮的金髮,沒有沾染髮膠的頭髮摸起來非常柔順,諾克特迷戀地將髮絲纏在指尖,用指腹緩緩摩蹭著。普羅普特粉嫩的嘴唇開開闔闔地,還在說著可愛的夢話,諾克特撐起身子靠在床邊,將頭傾過去。








→(19)
评论(7)
热度(10)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