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好友與絲襪的用途

今天跟伊格尼斯報備了,這幾天打算在普羅普特家裡借宿。

當初諾克提斯第一次說要去他家看看,他警惕得要死,像是他把親愛的女人藏在房間裡一樣,死活不願意。諾克提斯故意跟他吵架,為了這種事情吵架的確很幼稚又愚蠢,不過他還是上鉤了。

比想像中簡陋的家,但至少提供了他一個能安心休息的居所。

“家”或“房子”,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相同,沒有打算為他的家評分。諾克提斯微笑地用力攬住他的肩,作為他不自信的疑慮的回答。

 

以往的拜訪都是短暫的下午,或一個充滿閒暇的夜晚,這次剛好遇上長假,皇宮裡的事父親還不放心年輕的孩子插手,諾克提斯只好聽父親的話,盡他兒子的本分,好好地與朋友多相處多玩樂。感謝父親。格拉迪歐肯定要在背地裡說他是個不長進的王子了。

普羅普特特地採買了一些生活用品給諾克提斯,跟他同系列的牙刷、毛巾與糟糕好笑的黃色陸行鳥四角褲。他坐在床邊,將物品從塑料袋裡一一掏出來,諾克提斯還看見他多買了好幾雙黑襪子。在他起身將新的盥洗用具拿進浴室時,諾克提斯好奇地向塑料袋裡瞧了一眼,一堆的黑色短襪下,埋藏了一塊亮黑的東西。

「這什麼?」將那塊東西從襪子堆裡拿來出來,看清楚上頭寫的文字時,撲哧地噴笑了。

普羅普特正巧從浴室走出來,諾克提斯拎著那黑色物體問他:「我說,普羅普特,這是你買的嗎?」

他挑挑眉,將物品接過仔細瞧瞧後,一把將它丟回好友身上,「才不是呢!我幹嘛買絲襪啊!而且這絲襪哪來的啊!」他羞恥地紅著一張臉翻找著放在外套裡的商店收據,一張被他隨手亂塞的紙張。他緊張地查看著每一個商品明細,連店員編號都不放過,最後在底部看見,「襪子活動中,買五雙即贈送超緊實束腿黑色絲襪乙雙。」

諾克提斯湊過去將上頭的字唸了出來,「這的確是你的襪子哦,普羅普特。」手一滑,啪沙!地響亮一聲,不小心打開了絲襪盒子外的塑料套。

「咦——!等等!諾克特!你拿著絲襪看著我做什麼?你不會是想……」

在他穿著家居短褲的修長雙腿上掃了一眼,諾克提斯笑得算燦爛。

「天啊,不,諾克特你別這樣……」他欲哭無淚的模樣很有趣。諾克提斯體貼地替他將纏繞在紙板上的絲襪取下,遞給他,「就一次,反正這是免費的,你可以丟掉它,但在此之前,我想看看,說真的。」畫面肯定很逗人發笑,他猜。

偶爾走在街上,普羅普特也會欣賞別的女孩穿著絲襪的漂亮雙腿,這次就換他親自體驗看看。

一副欲迎還拒的模樣還是老實地伸手接過絲襪,男高中生的心思真的很純很好懂。

 

因為諾克提斯,所以特地開了冷氣讓房間保持舒適的溫度。普羅普特將絲襪鋪在床上,研究怎麼使用這個黑色的布料。

「不就穿上去嗎?」諾克提斯低著頭用手機回簡訊給正在替他處理事物,但仍撥空關心他的伊格尼斯。

「可是,這麼短怎麼穿?」他將腿架上床鋪,比較了一下襪子與腿的長度,「真的套得下嗎……不,諾克特,你真的要我穿嗎……」他用哀怨的眼神盯著使用手機的好友。

「你可以拒絕。」好友終於說出仁慈的回答,普羅普特高興地將床上的絲襪揉成一團,「真的?那我--」「不過之後玩娃娃機抓到陸行鳥也不給你了。」

 普羅普特一邊大聲哀嚎著一邊認命套上未知的絲襪。

回完簡訊後諾克提斯只是在裝忙,他想假裝不在乎普羅普特穿上絲襪的模樣,這中間參雜了許多好友間的惡趣味、一點對於女性用品的好奇與一絲絲誰都沒發覺的情趣。

普羅普特不知道諾克提斯在想什麼,他羞紅著一張臉,與手上違背他生理性別的柔軟物品奮鬥,他努力將雙腳腳尖塞進襪子的兩個洞裡,但不管怎麼塞怎麼用手拉,就是沒辦法成功穿上它。只好刷開手機,用神奇的知識家找到絲襪的穿法。

將襪子捲成一小坨狀,順利將腳尖伸入絲襪,黑色絲質布料將腳掌緊實完美包覆時,普羅普特簡直想仰頭尖叫:「我到底在做什麼啊!」轉頭看見好友正認真打著國王騎士,「真是的!這樣對得起我嗎?我在這裡這麼拼命完成王子的命令,你卻在那裡玩遊戲!」

聞語,諾克提斯才停止了裝忙的行為,關閉了根本毫無進展的遊戲,把手機丟在枕頭上,盤腿坐在床上,拎起另外支還沒套進腳的襪子,「需要我幫你嗎?」

「你要穿嗎?」

「當然不。」

「哼!」普羅普特奪過諾克特手上的襪子,繼續與滑不溜丟的絲襪奮鬥。

諾克提斯好整以暇地用手掌撐著臉頰。

以前長時間的跑步造就了普羅普特一雙漂亮的長腿,小腿肌非常緊緻。總是缺乏曬太陽而顯得白皙的肌膚,腿毛不濃密,也因為是偏白的金色,燈光下也看不出來。順著普羅普特將一腳的絲襪慢慢往上套拉,他的大腿肉很柔軟,內側還有一些整天穿著牛仔長褲摩擦而出現的淡薄粉色。

等到普羅普特將一腳絲襪套到大腿根時,諾克特發現了一件事情。

「普羅普特,你是不是應該先把四角褲脫掉再穿?」

「哈啊?」有這種事情嗎?女孩子們也會脫掉三角褲才穿絲襪的嗎?

光是遐想一下,普羅普特就有些頭暈。

諾克提斯用手指拉開普羅普特的內褲頭再放開,普羅普特被內褲的鬆緊帶彈得哀嚎一聲。

「你這樣穿不上去吧?會卡住的。」

普羅普特嘟著嘴,拉了拉四角褲,權衡了一下,試著在四角褲與絲襪之間找到一點和諧的穿著方式。將四角褲拉高一點?將四角褲塞進絲襪?不要把絲襪穿到四角褲上?每種方法都太糟糕太不可行。

最後還是從了王子。

「就你最會發號施令!」

「因為我是王子。」

「哼!」

「因為我會抓陸行鳥娃娃。」

「嗚哼……」

普羅普特輸定,各種方面。

评论(6)
热度(60)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