彆扭

誤會大了。

諾克特趁普羅普特去買飲料時翻了他的相機,結果在裡頭發現同校女孩子的照片,這不打緊,重點是:只拍女孩子的下半身。

普羅普特是在放學後才發覺這件事情。


「諾克特,你要相信我,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女孩子也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的嘛!」

「……」諾克特撇過頭小小地冷哼一聲。

「那些照片我刪完了!」焦急地在諾克特身邊小碎步「天,肯定是那群傢伙把我相機拿去亂拍的!那身衣服我認得出來是愛莉同學,她跟那群傢伙很熟!」

居然靠下半身就認出是愛莉同學?諾克特把頭撇得更歪。

見諾克特臉色沒有好轉,普羅普特急得快哭了,勾住諾克特的手臂在他身邊雙手合十懺悔「我保證以後不會再讓別人碰我相機,諾克特除外!」

諾克特沒搭理他。

「我保證以後只會有風景照、小動物照--」普羅普特停頓著思考還能拍什麼,見諾克特轉過頭對他皺眉,他又補充「還有諾克特的醜照!」

「欠揍!」


兩人一路追追打打到住宅區巷口分別。


评论(2)
热度(8)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