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クプロ]心霊写真(132)

BGM:ARDYN

*Ardyn X Ravus預警。

- - - - - 


一陣冰涼從臉上襲來,讓瑞布斯緩緩轉醒,他眨了眨發痛的雙眼,眼前的景象還有些模糊,他想揉一揉,但是無法動彈。


「睡得好嗎?」熟悉而令人厭惡的聲音從面前傳來,瑞布斯不需要瞇眼聚焦,也知道擁有那頭酒紅色卷髮的男人是誰。


他試著動了動,但全身上下堅硬冰冷的禁錮阻止了他「放開我!」聲音非常沙啞,腦子還很暈,他知道自己發燒了。儘管如此,也沒有得到眼前詭笑的男人的一點仁慈。


「呵呵,瑞布斯先生,你現在可是帝國罪犯,我怎麼能說放就放呢?」艾汀將水桶放下,拉了一張椅子坐在上頭輕鬆地翹著腿,端詳著被大十字扣在牆上鐵架、不著寸縷的男人。


瑞布斯難以移動被鐵環扣住的脖子,只能轉動眼珠子看清這房間的格局「這裡根本不是帝國的囚牢!」這房間的周遭放置了許多瑞布斯從沒看過的奇異的刑求工具。


「這裡當然不是。」艾汀倚著膝蓋撐住下巴,臉上堆著笑容「我怎麼會捨得讓你進那種骯髒的讓人倒胃口的牢房呢?」


「你這是在對我動用私刑!」


艾汀走到牆邊鐵櫃前,從其中一格取出一疊紙張,先在手上整理好才遞到瑞布斯面前,讓紙張離他只有十多公分的距離。


「你讓我很傷心呢瑞布斯,幸好我幫你藏起來了,否則被皇帝發現可就糟了。」移開那疊紙,露出瑞布斯慘白的臉。艾汀用紙輕輕地拍著瑞布斯的胸口,一字一句慢慢說著「無論是哪一封信,都是叛變的證據。」


手朝後一揮,他將信件灑在地面「要不是我,你早就死了!」


「艾汀你這該死的--!」


「噓……」艾汀捏住瑞布斯的臉頰,力道之大險些讓瑞布斯下顎骨碎了。


「我比較想聽你稱讚我,關於保住你性命的事。」艾汀湊近瑞布斯強迫著與他接吻,並享受著他充滿恐懼與嫌惡的顫抖,直到被瑞布斯狠狠咬了伸入他口腔的舌頭,兩人才雙唇染血的分開。


瑞布斯想躲避艾汀一直盯著他的眼神,那雙眼像是無底的黑暗深淵,會將人徹底迷惑,陷入永無天日的黑夜。但只要他一扭動脖子,鐵環銳利的邊緣就會割傷他的皮膚,而他因為發燒失去了大部分的體力,疲憊得無法再對艾汀做任何言語反擊。


艾汀放開瑞布斯的臉頰,轉而撫摸他沒被卸下的機械手臂,從手腕到水灑得濕潤的胸口「不過沒用的,無論是諾克提斯接收了多少神力、變得如何強悍,都是徒勞的。他依然會來到這裡奪取水晶,他依然能接受水晶的力量,他會回到故鄉,那"美好"的殷索姆尼亞,」他的語氣是如此篤定,讓瑞布斯感到困惑。「國王的位置早已為他準備妥當,等到他登上王座的那刻……」


他垂下頭,讓酒紅的髮絲蓋過他的眼眸,淺淺笑了聲,用著輕柔欣慰的語氣說著「這世界就會結束了。」


瑞布斯猜不透眼前這傢伙的詭計,更不想去想他這充滿"感情"(這個詞讓他發笑)發言,他寧願相信艾汀是個不折不扣的惡人。他一直在懷疑這個男人的來歷,但總是無法與其他將領擁有友好關係的他無從過問。


沉默許久的氣氛有些詭譎,但艾汀仍打破了「我下次再來看你,並且帶上我的禮物。」他微微彎腰朝赤裸的男人行了個禮,然後走出房間。


瑞布斯朝地上呸了混著一絲殷紅的口水。


無論是血液或是香水,鼻腔裡滿是那個怪男人的味道。




→(133)

- - - - -

抖S表示:虐哥哥大人讓我滿心愉悅。

A:(*´w`)ノRavus~還要不要聽床前故事?(小跑步過來)

R: (╬⊙皿⊙)不需要,快滾。

A:(♡˙︶˙♡)(拉椅子坐下)從前從前,有一個叫做艾汀‧伊茲尼亞的紅毛狐狸--

R:(╬゚д゚)▄︻┻┳═一聽人講話你這混帳。

评论(4)
热度(3)
© 橋岡 | Powered by LOFTER